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尊师重道致力公益文明进步基石

——记杨培珍蔡婵华潘文菁蔡丽谢进敬等大力支持 感恩并表彰培英学校林真校长暨老师教育有方


2018/03/23 泰国《泰华网》
图一:杨培珍永远荣誉理事长暨杨文菁,罗雪卿,蔡丽,
锺丽玲,林泽辉,黄文卿暨理事会向拍喃告医院
副院长移交病房建设费五十万铢。
图二:潘文菁,蔡婵华,蔡丽,谢进敬,萧立群,郑国璋,
黄文卿,马丽娟等校友会领导向林真校长及老师移交
廿万铢奖励款,再由蔡婵华会长赠送林真校长一枚
白金镶钻石的校友会会征。
先进文化是社会,国家发展根本大计,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少年强则国家强是培英校友会创会宗旨所在。该会的宗旨之一是要宏扬中华文化,所以在校友们的支持之下,发扬薪火相承,再次创办了第二间培友幼儿园。除此之外,老校友一如继往的关心自己的母校。母校在林真校长英明领导下,全校老师十分敬业,所以学生们不论参加省、市举办的中、英、泰文、算术,音乐,体育等项目的比赛,学生们都取得了不少奖状,奖金,奖盾回来,每年毕业的学生,不少考上中、英等重点学校。学生们参加第十四届(二○一七年,八月六日)泰国汉语桥—宝石王国际汉语大赛,青伊键获优秀奖,其它的同学也都获得多项奖金、奖状。
二○一八年二月十日,林真校长前往接领,教育部民校厅颁发全国小学泰文竞考成绩银盾证书。该校教授中华文化成绩突出被中国侨办评为:「示范」学校,获得奖金。在老师们辛勤的培养下,学生才有这么优秀的成绩,蔡丽秘书长向理事们汇报了学校的情况,在永远荣誉理事长杨培珍,会长蔡婵华,理事长潘文菁,副会长谢进敬等人的倡议下,又得到各位理事的积极支持,因此在理事会上通过拿出廿万铢,奖励老师们,作为对老师的感恩和激励。并于二月廿七日上午十点半,由潘文菁理事长,蔡婵华会长,蔡丽秘书长,萧立群副理事长,郑国璋副理事长及黄文卿,马丽娟两位理事,前往母校向各位老师致于深深的谢意,并由潘文菁理事长将支票交予林真校长,再由蔡婵华会长赠送给林真校长一个白金镶钻石的校友会会徽。大家欢欢喜喜的合影,见证对第一线教育工作者的关怀和厚望,祝愿学校愈办愈好,为国家培养出有作为人才。
另讯:培英校友会二月十一日理事会决议,以培英校友会名义捐款支持暖府拍喃告医院病房一间,价值泰币五十万铢。三月四日下午四时,医院代表副院长到校友会会接领。永远荣誉理事长杨培珍暨令千金锺丽玲,理事长杨文菁,罗雪卿,林泽辉,蔡丽,黄文卿暨理事仝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