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南洋中学校友会举办创校70周年庆典暨新春联欢宴会


2018/03/16 缅甸《金凤凰》
【本报讯】光阴荏苒,日月如梭,2018年是缅甸南洋中学创校70周年之际,225日(农历正月初十),南洋中学校友们趁着中国传统春节的喜庆氛围下,在仰光梅花皇宫大酒家举行了缅甸南洋中学校友会创校70周年庆典暨敬师新春联欢宴会。
南洋中学校友会主席陈庚铭感谢了缅华各界嘉宾、老师和校友们的到来,学校已停办60多年了,但母校的教育之恩,我们千千万万学子却永远无法忘记,现在,校友们遍布世界各地,许多校友都成为了社会精英,如李松枝校友、吴继垣校友等在国际商业舞台都有影响力。此外,还有许多校友服务社会,为华文教育做着积极贡献。希望校友们再接再厉,为中缅友谊继续添砖加瓦,为缅甸经济繁荣发展努力发挥才能。每年我们都会举办新春敬师和联欢晚会,主要是为了共叙同窗友谊,也希望校友们秉持朴素勤俭、团结互助的精神,为缅华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南洋中学校友会荣誉主席骆锡隆也上台致辞,他表示,校友会最初是在几位校友的积极主持下开始的,才开始时的校友会只不过两三桌,但后来,校友们越来越积极,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20年前联欢会甚至达到100多桌,今天出席晚会的校友也有1000多人。希望校友们未来也继续努力,把校友会继续传承下去。
会上,南洋校友们还为老师们献上春节敬师礼金,同时还带来了精彩的合唱表演和文艺表演,监理事们上台为嘉宾们祝酒及献唱,晚会一片喜乐祥和。

《金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