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南方大学学院.今年办中文博士班


2018/03/09 星洲日报/国内

众人联合推介硕士与博士新课程,右起为刘福强、
祝家华、郑惠珍、陈洺臣、张瑞发、莫泽浩、
罗基雅、伊祖拉、王润华、陈秀林、范鸿达。
(柔佛.新山9日讯)南方大学学院理事长张瑞发透露,若一切顺利,该校将于今年内开办中文博士课程,而这可说是该校献给华社200年来的最佳献礼,将为华族教育掀新章。

南方大学学院今日推展硕士与博士新课程,并为教育与公益学院属下心理学与辅导谘询室举行推介礼,张瑞发在会上致词时透露,该校去年提呈申请开办中文博士课程,相信可于今年内获批准;若一切顺利,中文博士课程最快可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开课。

他说,该校拥有坚强的师资,且符合大马国情,即多元文化与多元语言教学。更重要的是,该校硕博士课程也传承中华文化。

关于该校新设的心理学与辅导谘询室,他指出,此室可作为心理学课程实习,并为师生提供心理辅导谘询。

下月办商管博士班

董事长拿督陈洺臣致词时说,心理学与辅导谘询室的启用,显示该校除了栽培专业人才,更注重多元全人教育。

他承诺该校未来发展,将继续兼顾软硬体建设。

另一方面,校长祝家华表示,该校工商管理博士课程和大众传播硕士课程将于下个月开办。

他指出,中文博士课程已交审核,预计今年9月开办。届时,该校的研究生与研究院总计将有2项博士课程和3项硕士课程。

该校将于31011日展开今年度第二学期招生开放日。欲知详情,可拨电017-2962522017-2969598

出席发布会者包括该校署理董事长莫泽浩、董事拿汀郑惠珍、资深副校长王润华、副校长范鸿达、助理校长陈秀林、招生处行销长刘福强、教育与公益学院代院长梁桂花、董事伊祖拉及罗基雅等。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