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智民学院举办“2018年赴华留学展”



——中国十多所知名高校参展并提供奖学金

2018/03/26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北京交通大学等展台。
印尼智民学院院长陈玉兰(左)与招生老师在留学中国展上。
上海大学招生专员介绍该校情况。
【本报讯】2018325日,印尼智民学院(Cerdas Bangsa College)“2018 赴华留学展”在雅加达Harris Hotel-Kelapa Gading举行,中国15所知名高校参展并提供多项新生奖学金,吸引了广大家长、学生和老师前来咨询。这是智民学院本次举办的第二场展会。324日中午12:00 19: 00,第一场“赴华留学展”在棉兰 Grand Aston City Hall Hotel Medan 举办,同样吸引了大批棉兰的师生和家长前往观展。
参加本年度展会的有南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邵阳学院、天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广西师范学院、莱佛士学院(上海)及中国国务院直属的院校:北京华文学院、华侨大学、暨南大学等15所院校。智民学院院长陈玉兰女士介绍说,智民学院与中国15所知名高校携手搭建这个留学平台,旨在让印尼的学生、家长和老师能与来自中国高校的代表面对面交流,获取第一手的留学信息。此次展会将提供多项奖学金,学生们均可根据自己情况进行申请。
智民学院作为在印尼传播汉语的先驱院校之一,为满足印尼学生日益增长的留学中国需求,每年举办一次“赴华留学展”,为学生和家长们搭建一个与多所中国合作院校直接接触的平台,通过面对面交流,让他们对这些高校有更详尽全面的了解,从而能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高校和专业。“赴华留学展”汇集了中国以优质留学生教育闻名的高等院校,覆盖面广,留学信息详实。针对学生的不同年龄段、不同专业、学习时间、费用花销等各方面情况,提供适合的留学规划。为了方便安排人民币汇款,中国银行也遴选专人为家长、学生推介在中国直接提款的简易方法,并回答学生、家长人民币的汇款问题。
展会期间还举行留学讲座会,各与会高校代表分别上台,详细介绍学校的奖学金政策和申请事宜。各院校代表向学生、家长解答留学动态、学科专业、就业前景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为家长和学生打造一站式留学咨询平台。

(本报记者 杜蘅 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