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

雅加达客联与崇德三语学校‧举行新学年工作会议

2018/03/19 《印尼星洲日报》 
与会者在工作会议时合影留念。
与会者起立唱国歌。
(印尼雅加达讯)崇德三语学校领导层即各级校长和雅加达客联领导教育委员会314日上午举行工作会议,专题討论新学年各项工作指標。雅加达客联主席张和然、教委会主席田锦堂、秘书长杨健昌、財政叶书庚、联络部主席李荣霖出席会议。
首先司仪法郎尼老师致开场白,带领与会者祷告之后齐唱国歌。接著由筹委会主席兼高中部校长西洛特作工作报告。他表示感谢客联领导一向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面对来年越来越严峻的桃战,因此召开此次会议意义重大。
全校师生必须统一愿景和使命,全力以赴將学校校务作的更好。本次出席成员共廿多位。接著由校务主任沙里漫作详尽的工作计划,包括提高和维修增加校区內各项设施,全面进行大整修,务必让学生得到最好的待遇和学习环境。各部校长都將工作计划提到议事日程上来,大家共同討论和研究,面对学校成立16週年,充满信心,虽然日后竞爭越来越激烈,但本著客家人崇文重教的精神,一定要继续发扬前人的教诲,尤其让更多的中下层收入的子女能接受良好的教育。
雅加达客联主席张和然致词表示感谢和勉励老师校务工作者的努力,崇德学校能从最艰苦的环境中生存和发展,现今已有1300多名学生,並且继续不断发展。
教育委员会主席田锦堂致词,对学校多年来的工作成效作了分析,取长补短,不断改善,与时俱进,对学业成绩优良的学生提高奖励金,对家庭困难的学生给与足够的助学金。真正作到勤恳办学,为广大华人子弟服务的精神。当提到中文教师的工作时,大家都纷纷发表意见,认为今后华文越来越重要,对华文教师问题也越来越重视。
会议从早上8时开到下午3时结束,教育委员会和学校取得了共识,相信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將起到积极的作用。

(印尼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