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

曼松德孔子学院与兄弟孔子学院共话“中泰一家亲”

2018/03/24 泰国《泰华网》
曼松德孔子学院部分教师与皇太后大学孔子学院到访教师合影留念。
曼松德孔子学院教师与皇太后大学孔子学院教师交流工作经验。
曼松德孔子学院教师与海上丝路到访教师合影。
曼松德孔子学院公派教师为海上丝路到访教师介绍孔院工作详情。
兄弟孔子学院共话“中泰一家亲”。
曼松德孔子学院教师向玛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介绍孔院“荣誉墙”。
曼松德孔子学院教师为玛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介绍工作详情。
323日,泰国马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何东莅临曼松德孔子学院,与曼松德孔子学院教师亲切交谈,双方就日常汉语教学、文化活动及促进中泰友好交流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这是曼松德孔子学院继泰国皇太后大学孔子学院和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到访后的又一次兄弟院校间的密切交流。 
本年度3月初,在泰孔子学院中泰方院长齐聚泰国皇太后大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及大使馆教育组的大力支持下,在泰孔子学院中泰方院长及孔子学院代表就“泰国4.0战略下促进泰国孔子学院战略性互动计划”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深入研讨,代表们群力群策,纷纷表示各个孔子学院要抓住泰国“4.0”战略的大好机遇,加强在泰孔子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中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贡献,继续深入促进“中泰一家亲”。 
此次曼松德孔子学院热烈欢迎玛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到访,也是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各个兄弟孔子学院的交流合作。曼松德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吴艳茹表示,在泰孔子学院同处泰国,在相同的泰国文化和办学背景之下,每个孔子学院的建设都各具特色,而在泰国孔子学院发展日渐成熟的同时,更应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各个孔子学院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搭建泰国“4.0”战略下中泰经济文化交流的大舞台,共同促进“中泰一家亲”。

(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