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缅华妇协教育中心举办教师“迎新春”联欢会


2018/03/21 缅甸《缅华网》





爆竹声中辞旧岁,笑声朗朗迎新春。201827日下午,缅华妇协教育中心全体教师欢聚一堂,举行“迎新春”教师联欢会,缅华妇女协会主席李为华、校委主任叶雪金、校委们及全体教师一起参加了此次联欢会,共迎新年的到来。

当天下午,在赵誉娟老师的主持下,“迎新春”教师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缅华妇女协会主席李为华和校委主任叶雪金向校委们及全体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随后,由外派教师赵誉娟总结了今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其中有:教师节舞蹈比赛中我校荣获第一名、本土教师技能赛课中王丽霞老师荣获第一名、王丽霞老师及龚新敏老师荣获中国国务院颁发的《华文教师证书》、各项比赛中我校学生荣获了各种优秀的奖项;2018年华侨华人春节歌唱比赛中我校李金玲同学荣获了第一名。最后,赵老师并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及全体老师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她希望:在新的一年老师们都能不忘初心、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努力为缅华妇协教育中心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接下来,我校对“首届幼儿教师讲故事比赛”中荣获奖的老师们颁发了奖金。随后,教师们在联欢会上激情满满,各班老师们都积极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还有校委阿姨们临时准备的欢快的歌声,最特别的是我校外派老师赵誉娟唱了一首缅语版的“中缅友谊之花”歌。全体教师在欢笑中欢送2017、迎接2018,在新的一年里缅华妇协教育中心将更加努力,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最终,一个个热闹非凡的节目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流光溢彩,欢歌笑语,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此次联欢会学校还每位老师准备了新年红包、礼物。活动结束后,全体老师们发表新年贺词,向过去一年为学校默默无闻、积极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又到一年辞旧迎新时,2018年,我们承载着憧憬与希望,祝愿缅华妇协教育中心的明天更加美好!

(缅华妇协教育中心王宝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