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邹寿汉:不允以董总名义为政党站台



2013/04/11 南洋商报/即时新闻

(居銮11日讯)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一再重申,董总超越政党,不超越政治,不允许任何人以董总名义为政党站台。

不过,他说,董总成员来自各党各派,政治取向不同,他们以个人名义参与助选站台,那是个人的自由,董总无权过问。

邹寿汉今日上午在銮中会议室与各校董家协代表、华小发展工委会成员举行的交流汇报会前,向报界发表谈话,陪同者包括柔州董教联合会署理主席陈大锦、董总财政林国才、董总首席执行长王瑞国博士、董总会务与组织局主任张基兴、董总首席执行长秘书廖燕玲。

他说,每次大选到来,董总都提出诉求,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华教的问题沉积多年没有解决。

他说,这次巡回各地交流,主要是向华教人士汇报华教的境况和进展,如教育大蓝图、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承认统考文凭等事项,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

出席交流会者包括董总前任主席郭全强、銮中董事长王成宗及各区华教人士,有数十人之众。

(转载自:南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