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纳吉宣布批准建宽柔第二分校•董事会拒评华社应否支持国阵



2013429 下午536/即时新闻

~来源:当今大马/李伟伦

国阵主席纳吉今午到柔佛州新山为国阵候选人沙里尔站台,并以看守政府首相的身份宣布,批准宽柔中学在柔州东北区兴建第二分校。

“我要宣布宽柔第二分校的事情。就沙里尔的要求,政府已经批准了兴建宽柔第二分校。”

“我们给所有人,马来人拿到,华人拿到,印度人也拿到。这就是说我们的政府,这就是说国阵政府。”

纳吉是在新山圣淘沙商场举行的“阿Jib哥与您有约”活动上,向大约1000名群众致词。

同台者包括沙里尔、原任柔州大臣阿都干尼与马青总团长魏家祥等国阵领袖。

出席者大多巫裔青年

虽然这场活动的目标对象是华裔,但大多数出席者都是身穿国阵T恤的马来青年,只有小部分的华裔群众。

纳吉宣布后,要求所有人支持国阵,特别是确保沙里尔取得大胜。

“如果你爱首相,就必须爱国阵。如果你爱国阵,就必须爱阿Jib哥与支持国阵。”

宽柔中学董事会第二副董事长童星存较后受记者询及时,为这项宣布感到高兴。

不过,他两次受询及华社是否需要为此支持国阵时,都拒绝置评。

(来源:当今大马)


 

宽中第二分校 落户巴西古当

2013/04/29 中国报/华团文教


(新山28日讯)首相派大礼!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今日正式宣布,宽柔中学第二分校已获批准落户在巴西古当区。

早前有消息指出,至达城发展商已同意献出一片20英亩土地,充作第二分校校址,相信分校將设在吗哂至达城。

首相今午出席在新山大丰花园,举行的“阿Jib哥与您有约”群眾大会,宣布批准宽柔中学第二分校设立,获得现场掌声庆贺,令华社惊喜。

(转载自: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