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韩院获升格‧恆毅建二校



2013/04/06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5日讯)韩江学院名誉院长拿督谢诗坚透露,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將在4月中旬为檳城人民捎来3项好消息,包括韩院升格为大学学院,以及恆毅国民型中学获批在峇央峇鲁建二校。

他说,他是於国会解散前,即在本週二接获国阵的通知,指纳吉將在4月中旬蒞临韩院宣佈好消息,不过,还未確定正確的日期。

董事部提呈200页计划书他今日受询时向星洲日报说,董事部和韩院已提呈了厚达200页的报告书和计划书给首相及高教部,並且已做好了一切升格的准备。

“我认为,我们已经达到了升格为韩江传播大学学院的水平,现在是万事俱备,只待宣佈而已,我们就静候佳音吧!"

谢诗坚透露,纳吉也会宣佈批准恆毅国民型中学在峇六拜建二校的准证。

另一好消息不便透露

“升格大学学院和批建国民型二校是与教育有关的好消息,而另一个是与檳城人民福祉有关的好消息,我就不便透露了。"

他说,一切详细內容及具体情况,就等首相的宣佈。

檳州首长林冠英今年1月宣佈州政府拨出12英亩地,做为建恆毅中学分校和搬迁恆毅小学用途。

这地段位於檳城国际机场附近,由发展商Koperasi Tunas Muda Sungai Ara Berhad1令吉卖给檳州政府,州政府再拨出给恆毅董事部以建设中学分校及小学迁校新校舍。

另一方面,据可靠消息指出,恆毅董事部也接获原任首相將宣佈批准在峇六拜建二校的消息。

针对首相是否会宣佈恆毅小学迁校的批准,据他瞭解,首相只宣佈建二校的批准,因为迁校的申请还在处理中。

(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