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卢鸿宾揭露振中二校未获批 教部游说接受改国中



2013/04/04 中国报/地方版
报导:戴美清

(芙蓉3日讯)芙蓉振华中学家教协会主席卢鸿宾揭露,振中分校成为二校还未获得批准,教育部更游说该校接受分校改为国中!

他说,芙蓉振华中学是国民型中学(SMJK),不可能接受分校为国中(SMK),校地是属于董事部的,不可能把產业交给政府,如果接受,董家教就会成为千古罪人。

家长要求进行诉求集会

“教育部至今还没有批准振中分校为二校,如果森马华说二校已获批准,姚再添应该拿批文出来看。”

卢鸿宾今午联同振中董事部及家教协会成员,到布城会见教育总监丹斯里阿都嘉化后,接受《中国报》电话访问时,这么指出。

询及森马华指分校需要进行公职的安排程序,他说,这项说法讲了很久。

卢鸿宾说,教育总监此次与振中董家教见面,是为了瞭解振中在1957年签署改制合约状况及董事部章程,下週三还要继续进行討论,振中二校根本还未批准。

“这次见面,教育总监也发出劝告,希望董家教接受振中二校成为国中,总校则保留为国民型中学,董家教绝不同意这么做。”

振中也订于本週五下午1时 在芙蓉振中分校举行和平诉求集会,他指出,那是家长要求进行,不是董事长或家教协会主席要举行,而且很多社团已准备作为该校的后盾,和平诉求集会肯定会照跑。

(转载自: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