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泗水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新校舍工程进展顺利



2017/03/24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本报记者邓磊报道)泗水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位于Manyar Kartika 3巷的新校舍占地面积4400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楼高6层。经过一年多的施工,目前新校舍主体工程已顺利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新校舍预计今年5月底全部完工,7月新学期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322日,泗水阿迪查沙(Adijasa)基金会辅导主席谢广华,以及胡建章、陈昌义、郭宏新、陈金福等人,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主任张玲玲及部分教师,前往新校舍参观,了解工程进度,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沟通。

据悉,泗水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新校舍工程进展十分顺利,今年5月底全部完工并交付给学校,7月全校师生将入驻新校园。新校舍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配备各种先进的教学设施,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新的教室宽敞明亮,音乐室、图书馆、舞蹈室、实验室、电脑室等一应俱全,还有专门的运动场地。

小太阳三语学校创办于2006年,经过近11年的努力,如今在泗水阿迪查沙基金会属下的慈光基金会(Yayasan Cahaya Hati Ibu)的领导下,已发展成为一所社会公认、家长满意的知名学校。随着新校舍的兴建,学校将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千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