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童星存:宽中第二分校 工程图测策划中


2017/03/11 中国报/地方
符传曙(前排左起)、郭烈光、黄锦发、张亚伍、陈伟雄、陈书北、童星存、岑麒平、黄政棕、梁玮键、傅金顺和黄永南等人,宣传筹募宽柔中学吗哂至达城第二分校建校基金的一系列慈善活动。
(新山10日讯)宽柔中学吗哂至达城第二分校的建校工程,目前处于策划建筑图测阶段,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指出,该校会根据相关条规,在正式图测完成后,呈地方政府审批。

他披露,该分校的建校计划及相关程序,均属于该董事会负责及审批,因此该董事会确保所有建校手续,根据相关条规合法处理。

“董事会将谨慎处理相关的建校文件,包括正式图测获准之后,相关的投标工程、建设工程等。”

童星存今早出席由柔佛再也四轮驱动车协会联合“极限少年”组织举办的“四轮驱动车慈善越野赛及爱心义跑活动”记者会上,这么指出。

他坦言,目前宽柔中学有许多来自新山东北区的学生,因此建设该分校肯定能帮助当地学生在该校求学。

下月办慈善活动

他也希望,华社多多支持于429日至51日,在至达城举行的慈善活动,让该校筹获足够的建校基金。

2013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两度出席新山的活动时,宣布允准宽柔中学至达城第二分校兴建事宜。

相关单位于2016930日发出建校批准信申请。同年1018日,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与教育部副部长拿督张盛闻,就此专程莅临至达城销售与办事处,将教育部的批准信函移交给宽柔中学董事部。

据悉,如果宽柔中学至达城第二分校建设一切顺利,该校预计能在2020年开课。

柔佛再也四轮驱动车协会冀筹100万建校金

为了让宽柔中学吗哂至达城第二分校能顺利建设,柔佛再也四轮驱动车协会联合“极限少年”团体,将于429日至51日,在至达城举办3天的慈善活动,筹募100万令吉的建校基金。

柔佛再也四轮驱动车协会会长兼大会主席黄政棕今早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此次的“四轮驱动车慈善越野赛”,将于上述日期,在至达城南兴华小旁举行,并由宽柔中学、联马置地(UMLAND)、巴西古当市议会及新山市政局协办。

“此活动为期3天,设4个参赛组别。”

他指出,改装车组和超级改装车组的报名费都是600令吉,露营车组和原装车组的报名费分别是200令吉和100令吉,无设报名截止日期。

他说,该会将于第二日与第三日的活动,分别邀请柔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以及柔佛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立诺丁主持开幕。

另外,他说,“极限少年”团体将于第三日(51日)协办“7.5公里爱心义跑活动”,报名费为成人50令吉和学生30令吉,分为3个组别,包括18岁及以下组别、19岁至50岁组别,以及51岁上组别。

他说,义跑报名截止为420日,可在Summit鞋店、为食坊等地报名,更多详情可致电梁玮键(012-7172788)。

出席者包括柔佛州务大臣华人特别事务官陈书北、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副财政郭烈光、常务董事符传曙和黄锦发、董事张亚伍和陈伟雄,以及活动筹委会主席拿督岑麒平、副主席兼财政梁玮键、前任主席傅金顺和大会顾问黄永南。

(中国报)



童星存:宽中至达城分校.进入图测讨论阶段


2017/03/10 星洲日报/国内版

(柔佛.新山10日讯)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说,宽中至达城分校正进行图测讨论阶段,一旦完成图测,即可呈交地方政府批准,之后再展开投标工作。

他今日在新山宽柔中学举行的一项新闻发布会上说,一旦图测获当局批准,董事部将着手该分校的筹划。

“董事部会谨慎处理建校工程,一切依据政府条规和程序进行,这是董事部的责任,也需要华社全力支持。”

之前,他透露,新山柔佛再也四轮驱动车协会将为该分校的建校基金展开3天的募款活动。

出席者包括柔佛再也四驱车协会前任主席傅金顺、财政梁玮键、大会顾问黄永南;宽中董事部副财政郭烈光、常务董事符传曙和陈伟雄、董事黄锦发和张亚伍;柔佛州务大臣特别事务官陈书北。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