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必利达三语学校与广西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7/03/24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署合作协议后各方代表合影留念。前排左起:郭惠珍、陈友正伉俪、郭爱珍、饶兴盛、喻馨锐、余麦风、陈柳艳、唐子蛟、邓伦平。
【本报讯】必利达三语学校董事长饶兴盛和中国广西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外事办主任喻馨锐,323日(周四)上午11时在雅加达必利达一校签署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与印尼必利达分院合作协议,并由印尼教育界前辈和华社贤达见证。

见证签署合作协议的有必利达三语学校副董事长郭爱珍、顾问郭惠珍、副总经理饶顺伟和夫人陈辉丽,新华校友会主席王振传、雅加达教师联谊会主席陈友正、LIC文化部主任麦清河、华中校友会主席张丽玉,陈泗云、余麦风伉俪、印尼李氏宗亲会主席李世正,必利达三语学校老师和高中生等嘉宾。

饶兴盛表示,“必利达三语学校已经在广西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有了自己的分院,所以在雅加达必利达三语学校毕业的高中生,立刻可以保送到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就读,在该学院就读两年自己喜欢的科系后,便可以在当地工作实习一年,除了增加工作经验,也加强学生们的中文水平,回国后便可以在任何公司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喻馨锐指出,“非常高兴能和雅加达必利达三语学校合作,欢迎必利达三语学校毕业的高中生到本校深造,将为学生们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学生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除了可学到一技之长,也可加深中文水平。此外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将于今年5月中旬在雅加达必利达三语学校举行挂牌仪式”。

(国际日报记者爱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