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3/19 Alan Ong Yeow Fooi FB

报章也证实了有几股势力设宴请拜票,以赢取雪隆董联会今年改选掌控权,报章所说的也如我上贴之言还是那几个组织,我关注的是【教总成员】【校长职工会】还有【隆雪华堂前领导,也是我脑海里浮现的人士陈友信】。
我们先来看看雪隆董联会的结构。
雪隆董联会会员 8 所独中 153 所华小。
每间独中有八票,华小就视人数多寡决定票数。
为什么我说关注【教总成员】【校长职工会】【隆雪华堂前领导陈友信】?
先看以下组织成员。
教总成员 = 包括退休校长,在职校长,退休老师,在职老师。
校长职工会 = 在职校长。
这些人能左右票源吗?
能,只要他们想左右,绝对能。
1)信函是寄去校方,是否可刻意有所安排?2)有些学校的董事不是那么懂事。
3)有些退修校长已经进入董事局。
4.....
现看走动拜票频密的有谁?
陈友信,何广福,张志明
陈友信,我在以下Link 有分解过,可看我对其【越权的点评】
https://www.facebook.com/alan.ongyeowfooi/posts/1519026948139983
何广福,张志明这两位是否也缺乏【组织道德】呢?
2015年何广福的出师表想以特大解散及重选,看看以下的Link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673081586159348&id=267682863365891
结果 
2015 年雪隆董联会常年大会通过议决案,大会议决支持叶邹继续领导董联会【 案由: 何及张志明来函要求雪隆董联会解散及重选
好了,既然是大会议决通过,是否有组织道德观者须尊循决定?
可,何广福及张志明卻在2015年六月至八月间接受了目前的董总伪中央的委任。
当然,你们可接受被委任。
但是,有组织道德观者是否会退出雪隆董联会?
很多人分不清本身组织职责,权限与素养。
说回董总风波,我有多个华团身份,如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身份,但,都以韩江独中生身份为叶邹站台。
马中去年改选,我虽没提名竞选理事,可,我却是支持刘俊光的先锋,陈友信也与记者道起不明白我没竞选却这么落力,想不明白为什么?
这就是我懂组织道德与不懂组织道德的区别。我支持叶邹是在个【理字】,懂得区别,而非不择手段的使用任何管道或职位来令他人被误导。
雪隆董联会六月改选,就看8大独中及153所小学投票者之智慧了。
组织必须有组织道德观才能领航这组织建全发展,不是以财势,取巧来主导。
手中有一票的三思而行吧!


来源/作者:2017/03/15 Keat  Tan FB

伪董总刘主席当初违董总章程夺权,不久还对华社发表过説什么伪董总将会通过政治手段寻求统考得到政府的承认云云。今天,却出现互相矛盾的言论,伪董总主席是出名的青蛙政客,固然是以政治手腕来处理教育问题,谁知道却碰了满鼻子的灰,高教部不领情,统考不合国情不会承认统考。
这种不自量力看自已在政治上到底有多少份量,才好説啥政治手段来处理统考得到政府的承认,最终还不是让自已丢脸?俗语説得好:"人不知自丑,马不知脸长";我们説,政治可不能当饭吃的!承认不承认华文独中统考,在当下早已不是一项董总所应刻意关心的问题,而是华小当下面对的一切方方面面不利母语教育的打压事件,必须立马纠正解决的火急工作。
伪董总要马上对华社交待立㘯,是否反对《2013/2025单元种族教育大蓝图》政策?不要顾左右而言,他不敢面对华教真正的大问题,不谈而以矇骗华社的政治手段说:承认统考大门已打开?只差一段路?都是空谈不实际的説词,华社再也不会上当!再説,华小一二年级的非法多余作业薄问题需要立马解决!为上策!
15/3/2017


来源/作者:2017/03/16 【卫华草堂 FB

统考想要得到承认,就必须乖乖的修改课纲,不然就休想会得到承认!
统考已经得到全世界顶尖大学承认,我们需要為了得到政府承认而去矮化自己吗?就算承认又如何?你看到STPM优异生得到的待遇吗?STPM不是政府承认的考试吗?
别利用承认统考来挟持董总,别妄想挟持董总来玩弄华教以达政治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