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三宝垄华英基金会设宴招待前华英师生校友



纪念母校创建101周年


——三宝垄华英基金会设宴招待前华英师生校友


2017/03/18 印度尼西亚《中爪哇快报》



华英三女将(左至右)詹玉屏、郭金雪、丘明珠。
【本报讯】2017315日星期三傍晚,刚刚换届的三宝垄华英基金会理监事们为了纪念华英母校建校101周年,特假座本市三宝垄商场四楼美丽华大餐厅摆设晚宴,招待前华英校友师生。200多名来自三宝垄本市,耶加达(林云胜等),泗水(郑再聚等),井里汶(翁嘉瑜等),还有北加浪岸,梭罗,茉莉分,普禾加多,古都士,马吉冷等地的前华英师生们都很热心的赶来赴宴捧场。

当晚共摆了22桌酒席,并有电子琴音乐,职业司仪兼歌手助兴。电子琴伴奏给喜欢唱卡拉OK的师生们大开方便之门,当晚共有十几位男女校友歌友轮番上台献唱,由于大家都有共同的文化背景,他们的演唱全都引起在座各位校友的共鸣,给这个晚会平添了不少精彩和情趣。

因为去年散居全印尼各地,还有旅居国外如香港,大陆的前华英师生们刚刚前来参加一连三天的庆祝母校建校100周年盛大的系列纪念活动,所以出席今晚的大都是三宝垄本地师生,来自外地的就比较少了。

基金会新任辅导委员会主席,即上届华英基金会主席,罗益生在上台致词的时候说,基金会今后每年都会设法在315日这一天举行简单的师生聚会,为母校创建周年庆追思纪念,永远情系母校,不让我们共同的回忆消失。接着罗主席请基金会新任秘书黄通达向大家报告新一届(2017 2022)的理监事人选,并请基金会常务理事们上台亮相,让大家重新认识一下,虽然大家早就认识了,就怕彼此老了变样,相互认不出了。(新任理事会详情已于201737日中爪快报报道)

基金会新任主席丘明珠接着上台感谢大家的信任,她会努力办好基金会的一切业务,开展一些聚会和活动,给前华英中小学师生们提供服务。特别是在过年过节和校庆纪念日的时侯。希望大家都要保持健康,珍惜生活每一天,团结一致,积极的参加基金会举办的活动。

晚会的现场非常热闹,大家都非常高兴能欢聚一堂,特别是那些来自外地的校友们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题似的,谈个不停,几乎把桌上的美酒佳肴冷落了。晚会于下午六时开始,直到九点圆满结束,大家都在依依不舍的互相道别,尽欢而归。
出席晚会的主要理事。
(三宝垄 英达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