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天津滨海浪花艺术团 4月18晚为育才独中义演




中国天津滨海浪花艺术团演出工委会后合照。左起王瑞国, 4张文惠、张子敬,(左8起)何国强、刘子清、黄伟生、陈锦发、黄亚珠、吴景光、吴俊隆。
(怡保讯)中国天津滨海浪花艺术团将于418日晚上7时,在怡保育才独中礼堂盛大演出。主办当局促请各界人士踊跃出席,共赴一场扣人心弦的艺术盛会。
中国天津滨海浪花艺术团是由资深的艺术工作者组成,此次莅临马来西亚在吉隆坡、巴生、槟城和怡保共举行五场演出,其中一场为育才独中义演,并祝贺育才110校庆,加强与本地文艺工作者的联系,促进马中人民友好往来和文化交流。
大会主席育才独中董事长黄亚珠在演出工委会召开会议及新闻发布会上说,天津滨海浪花艺术团在怡保演出,是一项难得的文艺盛会。他说今年该校举办多项活动以庆祝育才110周年校庆,他呼吁大家大力支持。他说浪花艺术团的义演是其中一项活动,由育才独中各区联络委员会以及社团联合举办,他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会取得良好成绩。他也呼吁文艺工作者届时动员更多的歌乐爱好者前来观赏。
工委会主席也是育才独中拱桥区联委会主席陈锦发说,此次演出也筹募育才独中经费,为了普及和鼓励更多人共享具有水平的文艺表演,工委会决定凡捐献马币RM200或以上者,恭请为大会剪彩人并回赠4张嘉宾劵、捐献RM20回赠一张招待劵、在籍学生捐献RM10回赠一张学生劵。他说将广邀社团和社会人士为主席团成员,共同推动这个富有意义的文教活动,基于座位有限希望大家尽早联络。
工委会总务及育才独中瓜拉光区联委会主席吴景光指出,在本地不容易观赏到一场多姿多彩和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工委会抱着推广健康文艺活动为宗旨,联合各位同道以及文艺工作者,尽力把工作做好,他认为只要各区联委会齐心协力,一定会把演出工作做好。
育才独中董事王瑞国在报告与天津艺术团的联系与协调情况时说,该团拥有资深的艺术工作者和丰富的演出经验,这次能够莅临怡保演出是件喜事 。他披露艺术团成员希望与本地艺术工作者互动交流,加强马中同道的联系,共同推动文艺活动。他披露节目内容丰富,包括民族舞蹈、乐器演凑、独唱、小组合唱、表演唱等。
询问处:育才董事部秘书处:05-5279522;陈锦发 016-5331638   ;吴景光016-5581942或育才独中各区联委会。
中国天津滨海浪花艺术团演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