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3/30 Keat Lai Tan FB

族魂林连玉千幸万苦组织教总的用心良苦,只为捍卫母语教育的一切利益为宗旨,眼下却被这伙混蛋搞砸了,也不管母语教育该担当起的全部责任,宁愿作华教逃兵走到支持单元教育大蓝图政策的政营里去享受大鱼大肉封官封爵了;这种事情君不见在报章上的报导和宣传吗?做人做到这样下贱,真愧对族魂林连玉林晃㫒沈慕羽等老前辈?谚云:"富贵不能滛,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30/3/2017




来源/作者:2017/03/30 【纵横四海 FB

王超群诉苏祖池陈国光诽谤案


今天(29/3)早上10时正,芙蓉高庭对上述案件进行新一轮的审讯,今天第一被告苏祖池出庭答辩,先由王超群代表律师吴九向第一答辩人苏祖池提问。早上开审至今(中午),控方律师吴九,不断引用马华正副部长,在各华文报章所作宣布(内阁已议决不统一小六国文课本)、教总主席不是教育部长或内阁成员,他无权决定是否要统一小六国文课本等做为提问的题材。并一直求第一答辩人苏祖池只能答明白或不明白、同意或不同意,且不让苏祖池做讲解。实际上控方律师所发的问题,存有严重误导性及断章取义的。

中午12时正,本案承审法官宣布休息至下午230分再续审。

高庭准时于下午230分续审,由辨方律师雷光峰向第一答辩人苏祖池提问。辨方律师雷光峰基本是重复起诉人律师吴九今早的提问,目的是让第一答辩人能针对之前的提问,有机会向法官作出深一层讲解,道出有关活动的前因,还原事实的真相。

包括:

法官最初要双方庭外和解,但王超群却提出苛刻的要求,如苏祖池陈国光各赔偿王超群马币一千万(法官当场被吓到)及在各大报章刊登道歉启事等。

国小六年级国文课本在201511月已陆续送交给多间华小。

副教育部长卡马拉纳登在国会回答提问,说明内阁已经议决,明年(2016)华小六年级采用国小国文课本。

内阁议决华小6年级不采用国小国文课本,廖中莱于2015124日向媒体宣布,内阁开会决定不统一小六国文课本,但强调有关消息,需以教长宣布为准,意思说明他(廖中莱)所宣布的不能作实,而教长却始终没有作出相关宣布。

马华王赛芝201512月初清楚表示,马华支持统一国文教育,因此森爱华与雪隆草根借126日两组织在芙蓉进行交流时,召开记者会,要求马华表明立场等等。

下午四时,第一答辩人苏祖池完成供词,法官宣布今天的审讯结束,并订于420日继续审讯,到时第二答辩人陈国光需出庭供词。




来源/作者:2017/03/30 Toh Tcm  FB

希望热爱华教的同道们能给于他们大力支持,慷慨解囊,减轻他们在经济上的压力。

银行 Public Bank

户口号 3201086829

户口名:Chin Keh Kong / Soh Ti

虽然是联名户口当汇款时银行汇款机只会出现 Chin Keh Kong 名字

: 请放心广传,绝对不会有如虾头勒令下贴的滑稽笑话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