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雅加达八华校友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徐胜文连任第九届校友会总主席 杨元利任监委会主席


2017/03/13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前左起:杜俊汉、林金将、徐胜文、梁世桢、杨元利、
洪明辉、陈梅兰。后左起:黄海泉、曾缙云、林志忠、
李奎瀚、陈友国、苏益民、由宏良、王建树、杨秀珍、
吴梅华合影。
【本报讯】312日,雅加达八华校友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在雅加达Raja Kuring酒家召开。八华基金会主席梁世桢、八华董事会主席林金将、八华执行主席游宏良、八华监事主席杨元利、监事委员李奎瀚、八华校友会总主席徐胜文、校友会秘书曾缙云、理事洪明辉、杨秀珍等和来自50年代毕业的老校友、50-60年代毕业的校友、50-60年代毕业的八华印尼籍校友、60-70年代国立第19中学毕业的校友及老师们逾300人出席。大会主要议程有:筹委会主席工作报告、校友会总主席徐胜文致词、20132017年第八届校友会工作和财政报告、审查和修改章程、选举新任总主席和监察委员会总主席、宣布当选的第九届校友会总主席和监察委员会总主席、校友会元老对新班子领导的期望。

全体与会者同唱印尼国歌及校歌拉开了大会序幕。林志忠称,根据出席签名纪录,这次出席大会的校友已达400多位,如此已符合章程规定的所需人数,因此大会议决均属有效。

校友会总主席徐胜文致词,感谢校友们在他任期内给以的支持和帮助,让校友会会务能顺利进行。徐胜文报告了2013-2017年第八届校友会的工作,即任期内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及兴建第五期校舍的情况及财政报告;审查和修改校友会章程的必要。

选委会的曾缙云宣读了选举规则。在进入选举新任总主席 时,由于各年届校友已于226日举行的会议上,一致认为徐胜文蝉联以来对推动校友会业务及对校友会的爱护给予肯定和赞赏,因此希望他能继续为母校和校友服务。如此一来,徐胜文为唯一的总主席候选人,因此大会一致通过推选徐胜文为2017-2021任期校友会总主席。而杜俊汉由于健康原因,不再继任监察委员主席,改由杨元利担任。同时,大会宣布,不再采用以前 Perkumpulan Pancaran Hidup,正式改用Perkumpulan Alumni Pa Hoa

徐胜文当选总主席后发言,讲述他担任总主席十二年的感受,尤其是2008年,经过校友们的共同努力,实现母校的重生。原定10年的建校工程提前8年实现,原先计划仅招收2500名学生,结果能达到招收5000名学生,因此原先计划3.5公顷的校园面积不足,再增加1.3公顷共4.8公顷。目前已进入第九个年头,学生已达到4000人之众。徐胜文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给以支持和帮助,让会务继续向前推进,把八华精神发扬光大!

梁世桢、林金将、李奎瀚分别发言,对徐胜文当选总主席表示祝贺,同时也寄予厚望,相信在徐胜文的领导下,八华校友会会务将更上一层楼!

(华教日报 记者刘议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