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3/27 【阳光行动 FB

阳光有话说:

偷换概念背后的意义——
今天,星洲头版头条及中国报倏然将国民型中学说成了“华中”,是笔误吗?是别称吗?非也!
这是一个信号!一个试探!
众所周知,自殖民地时期始到今天近190年的华教奋斗史中从来都没有“华中”这个东西。只有1294所华文小学、60+1所独立中学、78所独中改制后的国民型中学、3所民办华文高等学府。
“华中”这个词背后是深化向单元教育方向推动的一种试探。试问:华中是什么体制,属于上述形式的哪一种?抑或是指之前的“私立国中—关丹中学”?
今天“华中”的这个说法,显然是利用媒体试探一下华社的反应,让华社里的糊涂人们,半推半就的接受2025教育大蓝图的第二期实施计划。
1956年《拉萨报告书》始,政府从没有松懈向单元教育的终极目标迈进。华人社会一步一退的渐失去了可以转身的余地。
要抵制和揭露“华中”这个说法,这个狠毒的试探!


来源/作者:2017/03/27 【陈书墉 FB
刚才朋友一直追问,我就把今天的法庭案件写一下:-
1 关丹中华中学事项,律师留言如下(已修改一些错别字):
今曰原本要庭外和解。但政府律师说:关中是一间私人中学,只可以考政府规定的考试,如果关中要考统,关中必须向考试局申请。关中并没如此做。不过就算它有申请,也不会批準。因为统考是六十间独中的内部考试l
下次上庭的日期是:五月九号
2 ,关中今年是否已报考统考,又是否已被董总偽理事接受? 这里提醒一件事,去年说教育部已经“知晓”的信件,是有时间性的,也就是只限2016年这一年。2017年,关中没有任何的文件支援!
如果2017年关中再继续参与的话,本来是董总的错误及违法行為,变成是关中的特意违法行為,受对付的不只是校长,所有董事成员都会被判坐牢+罚款。
不要跟我说《学生是无辜》的,带领学生走向违法行為的人才是最可恶及残害关中学生的凶手,更是狠了心要消灭董总的无耻之徒!
附写 董总事项:-
经过长年累月的马拉松官司案,原本信心满满的偽主席在一次法官不小心漏口说“我是不会改变我的判决的”后,就一直以种种理由让每一次的上庭受干扰,除了要换法官,最新的还是《拖拖拖》;那么,今年的董总改选,由谁主持呢? 不能是偽理事, 因為这些偽理事已知道自己是不合法的。


来源/作者:2017/03/27 Keat Lai Tan FB
1996年教育法令在那些似懂非懂的伪华教和政客眼中形同虚設,满以为不重视法令敢敢来考统考是行得通的小儿科,用这种鴕鳥行径把头埋在沙堆里啥都看不见也聴不见就没事,这是幼稚无知和很愚蠢的!法令当前任谁也免不了得奉公守法,绝不能夠不重视也不管必须要尊守!2017年五月九日隆高庭相信会有个公平判决1996年教育法令大过天!难道不是吗?
27/3/2017


来源/作者:2017/03/24 Keat Lai Tan FB

"同恶相党,同爱相求"

常言道:为非作歹阴谋不轨的党徒肯定要拉幚结伙,有相同爱好的人自然会互相访求大凡,有不良爱好的人,性情一般来説都比较偏激怪诞,这种人往往会心被物牵智为慾迷做出愚蠢之事来,董总之所以有纷争,就是这伙存心与母语教育作对的混蛋,有私已的隐议程支持单元教育大蓝图政策,为了眼前利益就开始相互中伤诽谤,变成了眼红心黑的仇人,权力财富真的是人性的腐蚀剂?我们不否认好利是人性之自然,但有智慧者亦可超脱其外,并非人人皆然。
25/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