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暹粒华商协会携港商捐助希望小学4万美元


柬埔寨《高棉日报》2017 03 15 发布

【本报讯】 14日,香港秘讯媒体控股有限公司及MT团队和柬埔寨暹粒省华商协会向暹粒省暹粒市SAMRONG KHNARPOPRIMARY SCHOOL(希望小学)捐助4万美元,用于该学校教学楼的基础设施建设。

当天,柬埔寨暹粒省暹粒市SAMRONG KHNARPOPRIMARY SCHOOL(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及附近村民以、寺庙僧侣代表200多人,早早地等候着中国朋友们的到来。由香港秘讯媒体控股有限公司及MT团队和柬埔寨暹粒省华商协会共同给暹粒省暹粒市SAMRONG KHNARPOPRIMARY SCHOOL(希望小学)捐助40000美元,用于该学校教学楼的基础设施建设。

柬埔寨副省长、柬红十字会副会长Kouy nalin khim bun song女士、暹粒省华商协会会长梁庆良先生、香港秘讯媒体控股有限公司及MT团队高层、华商协会副会长邓锦芳女士以及暹粒省教育部门官员、在柬知名华人代表等参加该学校捐助活动,并为该希望小学教学楼举行了奠基仪式。

据悉,暹粒华商协会自去年成立以来,不仅为当地招商引资,还多次捐助学校、贫民,受到暹粒政府和民众的肯定。

(高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