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日惹举办教育座谈会暨北京华文学院合作说明会



2017/03/27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320日下午,印尼日惹教育座谈会暨北京华文学院项目合作说明会在ROYAL AMBARRUKMO 酒店会议室举行。日惹中学、日惹中专、玛朗中学、玛朗中专等多所学校校长,PRIME公司东爪哇区域经理、日惹区域经理,北京华文学院招生办副主任孙伟恺、教师时仲等出席本次说明会。

会议由印尼汉语教学促进协会日惹特区分会主席何思宁主持。说明会上,孙伟恺副主任对北京华文学院的办学特色、硬件设施、项目课程做了详细介绍。他说,北京华文学院始建于1950年,是中国专门从事华文教育的专业院校。学校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建校67年来,学校以优质的教学和周到的服务享誉海内外。  

孙伟恺副主任介绍后,出席的校长们纷纷积极响应,他们对北京华文学院的课程和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此外,他们还对学校先进的硬件设施和典雅的人文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学生报名要求、奖学金申请标准、长短期汉语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的咨询交流。他们均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华文学院的紧密合作,建立长期有效的招生联动和互惠机制,保持共同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谱写汉语教学的新篇章。最后,与会各方还就合作方向和发展前景达成了重要共识。

会议结束后,各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短暂却又深刻的会谈在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印尼汉语教学促进会日惹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