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南方大学与推广教育学部 办专业短期培训课程


2017/03/18  中国报/柔佛

(新山17日讯)南方大学学院专业与推广教育学部(Space)即将开办专业短期培训课程,欢迎工商企业机构鼓励员工进一步自我提升与增值,以在未来为职场作出更大的贡献。

南方大学学院理事长张瑞发今日呼吁新山以及各地的工商企业机构,能够提供奖助学金,激励员工参加由该校所将开办的专业短期培训课程,以进一步提升以及增值自我的知识与才华。

他认为,能够掌握最新知识与技能的公司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资产,因此希望工商企业机构与职员,不要错过该校即将开办的专业短期课程以及该校技职学院的各项证书课程。

他今日在南方大学学院专业与推广教育学部(Space)全新课程及形象推介礼上说,即将开办的专业短期课程包括终身学习证书班,以及企业行政管理专业文凭,这涵盖了语文应用系列、心灵哲思系列、生活技能系列,还有中小学假期进修系列等数十项课程,让公众在不限年龄,不限学历,以多语的教学媒介,自行选择适合本身进修的课程。

他也指出,该校技职学院定于9月开课的课程包括美容证书课程,美发证书课程以及中式餐饮证书课程等。

另外,南方大学学院校长祝家华及南方大学学院专业与推广教育学部主任陈秀林先各别介绍该校将在4月份开办的大学开放单科课程、行政文凭课程以及企业培训课程。

首批报名注册大学开放课程或行政文凭课程者,可获200令吉回扣,开学前两周报名者也可获200令吉回扣,3人或以上集体报名,每人则可获5%回扣。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