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4华团促董总与关中董事会合作‧ 爭取关中统考批文



2014-09-22 星洲日报/国内版



 就关丹中华中学不能考统考一事,4华团组织联合召开
新闻发佈会,要求董总与关中董事会共同合作,先爭取
让关中生参与统考的批文,不让学生成为牺牲品。左起
是陈美云、许炳正、吴春水和刘水钦。(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22日讯)4华团组织今日联合召开新闻发佈会,要求董总与关中董事会共同合作,先爭取让关中学生参与统考的批文,不让学生成为牺牲品。

马来西亚龙冈亲义总会会长刘水钦、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副总会长陈美云、马来西亚猪肉商总会会务顾问吴春水,以及新山小商公会总务许炳正,今日针对关中不能参与统考一事,提出3项建议。

他们建议,在爭取到关中属於独中的批文前,统考来临之际,由董总负责將关中学生安排到其他独中进行统考。

他们也呼吁全国华团联合起来,將矛头一致对外,要求政府儘快发出新批文,让关中学生可以正式参与统考。

刘水钦吁魏家祥插手

刘水钦也吁请首相署部长拿督魏家祥,採取积极行动,爭取一封白纸黑字的批文,允许关中的学生以“关中生”身份参加统考。

与此同时,他也对彭亨董联会主席卢宇廷在收到彭亨州教育局指关中非独中的回函后,就公佈消息的举动表示认同。

吴春水插促华基政党兑诺

吴春水在会上提醒华社政党领袖,勿忘大选前许下为华社爭取权益的承诺,並相信若华基政党可儘快帮助关中爭取到批文,华社將对他们恢復信心。

“现在是华基政党表现的良机,希望他们能早日完成任务,让关中得到批文。”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