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董总下月檳办华教先贤日



2014/9/18 东方日报/国内版

(加影17日讯)董总將于105日(星期日)上午10时在檳城大山脚日新独立中学怀德堂,举行「华教先贤日」。

华教先贤日的主题为「华教先贤, 永垂不朽」。大马华文教育近两百年的历史长河里,在这漫长和广阔的时空里,在不同的歷史时期,不同的地区,有无数点燃民族教育火把的先辈。他们无怨无悔地为华教付出与奉献,华教运动方有今天的成就。

为了缅怀与学习华教先贤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激励大家坚持为华教事业奉献力量,董总从2011年始,择定在每年的重阳节前夕举办「华教先贤日」。今年,「华教先贤日」的举办来到了第4个年头,从董教总教育中心、霹雳、柔佛,来到檳城。

这项由董总主办,檳威华校董事联合会承办,当地团体协办的活动,不但提供了平台予各界人士追思缅怀华教先贤,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华教工作者秉承华教先贤坚持不拔的精神。

董总发文告,诚邀全国文教机构、社会团体、华校三机构、各政党及各界人士踊跃出席本年度的华教先贤日,籍此追思和感恩献身华教事业的先辈。欲知详情,请联络董总行政部,电话03-87362337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