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彭教育局长否认撤回 发彭董联会公函将修改



2014-09-19 南洋商报/全国版

(关丹18日讯)彭亨州教育局局长罗斯里说,他将会修改发给彭州董联会的公函,作更深入的解释。

他今天接受《南洋商报》记者访问时说,截至今午,他没有撤回公函。

他强调,公函内的字眼会稍作修改,但是,“我们不是撤回,而是针对内容多加解释。”

他简单回应两句,期望记者日后再联络他,匆匆结束谈话。

以叶新田博士为首的董总领导层昨天出示罗斯里的公函,说明关中不是独中,而且不能报考统考。

同一天,首相署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召开记者会说,副首相兼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已向教育总监拿督凯尔博士发出指示,要彭州教育局撤回有关公函。

(南洋商报)

 
【相关新闻】

教部总监著手处理第二教长:有新消息將公佈

2014-09-19 光明日报/要闻
(布城18日讯)第二教长拿督斯里依德里斯祖索透露,教育部总监已经被指示著手处理关丹中华中学课题,一旦有最新的进展,將儘速让华社知道。
依德里斯祖索週四在出席网上公共课程教学推介礼后,在记者会上受询及有关彭亨州教育局在一封回函直指关中非独立中学的课题,作出回应。
事后,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及署理总会长拿督魏家祥第一时间会见副首相兼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后者指示依德里斯祖索下令教育部总监联繫彭亨州教育局,立刻撤销有关信函。
不过,依德里斯祖索说:“目前我並没有最新的进展,总监已经在处理了,一旦有任何消息,我会让大家知道。”
(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