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遗憾教总大会 • 失态追随分裂华教的势力集团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就教总大会失去原则谴责另一独立团体领导人事发表文告

2014921




1.    我们对于教总于919日的‘常务理事会及各属会70名代表’在亚罗士打发出‘严厉谴责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的声明,感到遗憾。我们认为,一个独立的总会公然通过大会以议决案的形式来‘谴责’另一个独立的总会的署理主席是十分不正常及不理智的。背后的目的耐人寻味。

2.    教总的这一行动是粗暴及对历史伙伴的背叛,它正符合了某些政党人物分裂华教队伍、捞取政治利益的目的。教总的行动把自己推向分裂华教队伍的不义行列。我们对其堕落决定深感痛心。

3.    教总因为这一议决案而从此需负起‘分裂华教队伍’的罪名,十分不幸。教总的这一不智之举也使会员老师蒙羞,令人难过。

4.    我们欣赏邹寿汉先生敢怒敢言的作风,希望他坚守立场,继续奋战!我们对邹寿汉先生的大无畏立场,坚定支持。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主席汤毅  201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