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中委会或不谈免违章吊销注册 董总或开特大商《草案》



2014-09-01 南洋商报/全国版

(吉隆坡31日讯)《南洋商报》探悉,备受全国关注的《董总发言人机制建议草案》在即将召开的董总中央委员会会议上,未必会提岀讨论及表决,以防违反章程进而导致董总注册被吊销。

可靠消息告诉《南洋商报》,这是因为目前有人提岀两项主张:(1)这项关系重大的草案,应当交回各州华校董联会讨论及通过后,才交由董总中央委员会讨论与表决;(2)董总举行特别会员大会,以讨论是否接纳这项草案。

因此,虽然《董总发言人机制建议草案》已被列入97日举行董总中央委员会会议的议程,很可能将不能讨论议决。

“若此草案硬是按照议程而于当天作岀全面讨论及表决,则无论结果如何,将是违反章程的危险做法,可导致董总的注册被吊销的严重后果。

“相信当天会议进入此项议程时,将会有人提岀有关建议,并由委员会去决定。这是考核委员们智慧的时候了。”

 

(南洋商报——冯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