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叶新田驳斥用信笺指责 「董总伪中央贼喊捉贼」



2016/1/11 中国报/国内版

(吉隆坡10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严厉驳斥,有关他用信笺的指责,并指这是藐视法庭及罔顾董总章程的贼喊捉贼行径。

他说,际此华小危机深重,教育部不断增加华小马来文授课时间,以变质华小特征的时刻,董总主席刘利民和总秘书傅振荃等一伙人,对全国掀起的抗议行动,视若无睹。

“(他们)不仅对当局的打压没采取任何行动,反而企图转移视线,把华教抗议行动转移为内斗内耗。对当局打压华教措施一味强调协商,企图通过妥协为当局掩护。”

叶新田今日发文告说,刘利民和傅振荃召开非法会议并蓄意非法夺权,从610日至823日炮製出的所谓4份“中委名单”,都是非法的。

他说,在法庭诉讼未有判决前,他仍是董总合法主席,这是章程所规定。

“董总‘伪中央’(当权派)在短短71天内由陈大锦换成刘利民为董总主席,这些行径都已被告上法庭,但刘利民和傅振荃一伙罔顾法庭司法程序,这才是无法无章,不知羞耻为何物。”

他说,根据今天一篇未署名“董总文告”,它以泼妇骂街的态度,下三滥的说词,这是刘利民和傅振荃一伙自爆其丑。

叶新田呼吁全国有关各华教组织,不要给这一批妥协分子所溷淆,应该行动起来,对当局蚕食华小母语授课时间的单元政策措施,奋起抗争。

《中国报》

附:【相关文告】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发表文告
驳斥董总伪中央贼喊捉贼
2016-01-10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今日发表声明,严厉驳斥董总伪中央的傅振荃及刘利民等一伙非法夺权分子,对作为董总主席的他本人所谓盗用信笺的指责,是一项藐视法庭及罔顾董总章程的贼喊捉贼的行径。
声明指出,际此华小危机深重,教育部正在不断增加华小马来文授课时间,以变质华小特征的时刻,傅刘一伙对全国掀起的抗议行动,视若无睹。不仅对当局的打压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反而企图转移视线,把华教的抗议行动转移为内斗内耗。而对当局打压华教措施一味强调协商,企图通过妥协为当局打掩护。
我已经多次发表声明指出,傅刘一伙召开非法会议并蓄意非法夺权,从610日至823日炮制出的所谓4份“中委名单”,都是非法的。在法庭诉讼未有判决之前,我仍是董总合法主席,这也是章程所规定的。
董总伪中央在短短71天内由陈大锦换成刘利民为“董总主席”,这些行径都已被告上法庭,傅刘一伙罔顾法庭司法程序,这才是无法无章,不知羞耻为何物!
根据今天一篇未署名的所谓《董总文告》,它以泼妇骂街的态度,下三滥的说词,这正是傅刘一伙自爆其丑。在此,我呼吁全国有关各华教组织,不要给这一批妥协分子所混淆,应该行动起来,对当局蚕食华小母语授课时间的单元政策措施,奋起抗争!

 

 

叶新田驳斥盗用信笺指责刘傅罔顾董总章程”

2016-01-10 16:52  星洲日报/国内版  

叶新田仍自称董总主席发表声明,並继续使用董总的標誌。(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10日讯)仍自称董总主席的叶新田今日发表声明,驳斥董总主席刘利民及董总秘书长傅振荃等人指其盗用信笺的指责,是一项藐视法庭及罔顾董总章程的行径。

他在声明中指出,如今华小危机深重,教育部正在不断增加华小马来文授课时间,以变质华小特徵的时刻,但傅刘一伙对全国掀起的抗议行动,视若无睹。

“他们不仅对当局的打压没有採取任何行动,反而企图转移视线,把华教的抗议行动转移为內斗內耗。

而对当局打压华教措施一味强调协商,企图通过妥协为当局掩护。”

他呼吁全国有关各华教组织,应该行动起来抗议蚕食华小母语授课时间的单元政策措施。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