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17 【纵横四海 FB


【维护华教、捍卫母语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19/1/2016、星期二、早上11:00am、雪州加影新纪元教总行政中心

致我华社同胞们、董事部、家协、家长们是时候站出来了,反对华小实施300分钟国语教学;甚至有的华小实施360分钟国语教学毕竟这是华社你我切身利益。

政党、利益集团、政棍、文棍、社棍、这些汉奸走狗要乐见其成,生米煮成熟饭;国小只要有一课华语都是符合宪法华小是不必丶不需要存在的 !!! 华社若再鸦默雀静的;华小肯定变质、泼水难收,华小不再用华语教学还会是华小吗? 华社还要笨到自己出钱办学,反正都是上国小还要自己筹款出钱建校办校,华社真的笨到痴 !!!

要谈如何捍卫华教,认清自已都是大马公民受宪法152a & b保护,维护母语教育是各民族的权益;捍卫母语教育一个都不能少。全马各州地区维华人士、也可联系同道与报业记者在当地举行大控诉,以示维护华教之诚。

 

来源/作者:2016/1/19 Alan Ong Yeow Fooi FB


事情大件了


家长一笔笔跟王超群带领下同层次校长,只是那小部分同层次校长(真正用心为华教校长及教师不在话下)来对着干了,王超群将沙倒在华社母语教育根上,是否家长也将沙倒进以王为首的饭碗呢?

教育部对华小电脑班的回应——

 1.电脑班不能在正课内,且必需是课外时间进行。

 2.除非受教育部认可,任何非正式电脑教员都不能在正课内进行教学。

 3. 除家协主席外,其他家协成员不能与商家签署合约;但,要得到有关单位的批准,且不能在正课时间进行教导。



 

来源/作者:2016/1/18  【纵横四海 FB


【学者风范、道德楷模】


新纪元学院于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七日举行第17届毕业典礼。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强调:不论华社的纠纷如何激烈、都不能干扰新纪元学院的正常运作

新纪元是民办高等华文学府、绝对不可以让社会上的意見分岐干扰,打断新纪元建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