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8 【黄福地 FB


王仕发校长说:教部制定时间表,校方无权增减节数!

此话可以証明:华小已成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换句话说,教部拥有无上的权力,要如何就如何,你们华小只有听命,无权反对。这就是身为公务员的校长心态!

教育大蓝图,无需等到2025年,华小命运早已操在别人手中,任人摆佈。从卖华政党、政治黑手伸入董总,配合这些所谓教总和校长职工会的公务员,和华教内的奸倿……,以不法手段,强夺董总领导权,王超群更不顾尊严,要夺取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的主席职位,过后被法庭宣判败诉。从这批校长的种种行径看来,这批公务员只能绝对的服从法令,服从上司。吃人口饭,听人使唤,只有白痴,才会相信他们会为华教争取权益!

一些校长多年前因涉及贪污被报章揭发后,恼羞成怒,而迁怒董总,导至董、教失和。其实,在王超群出任教总主席之后,董、教早已貌合神离,今天《教总》已全由校长控制,老师靠边站,那敢与上司校长争领风骚?很多华校董事长、董事大多数与政治有经济利益挂钩的,为了私利,奉主子之命,要操控董事部,以配合夺取董总的阴谋,去年才会演出具有华基政治背景的华小董事,夺取各州的董联会领导层,进而操控董总,以遂私利。

在董总纷争中,王超群扮演了积极的角色,如今原形毕露。身为公务员,吃纣王的饭,那敢说纣王无道?

两百年来的华教基业,看来前景暗澹,将会断送在这批奸倿手中,谁是罪魁祸首,大家心中,一目了然!


 

来源/作者:2016/1/8 【林沛 FB


华教的败类,如果尚有人心的话,精神上的打击应该算是最重要的了。

王超群与方天兴的假面已被撕破,“300分钟”如何向广大的族群交待?

这类人,如何为华教办事呢?他们就像官场上的一些流氓混蛋,有时决非道德的谴责和历史的示儆可以打击他们的,因为他们的“精神”已经荡然无存。


 

来源/作者:2016/1/8 Keat Tan FB


是天使还是魔鬼?立马分晓

 当下这批人有否站出来

 捍卫母语教育的利益?

 这小批溷蛋当年违反董总章程

 无法无天绝情没良心

 抢夺董总领导权的勇气

 眼下去了那里?

 华小母语当下一开学便面对国文以300分钟授课从而减少了华文教课时间

 华小六年级统一国文之课本尚待解决

 试问这批霸佔董总行政室的夺杈分子如今捍卫母语良心是否安在?

 我们看到夺权派的狰狞面目

 你们无非是一群出卖母语教育利益的民族罪人

 我们要再次唤醒广大草根团结一致打倒危害母语教育利益的罪人

 8/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