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29 Keat Tan FB


古语有説:“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为。”

无端端勾结完全不懂啥是母语教课的最好教课方法的人(不要説啥是民族教育)以为他富有而坐高位有钱有权就巴结他去谈华小教国文课的大问题

结果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把华小教华文课的时间割掉了一大截怎不令华小学生家长"心如刀割"典当了华小学生学习母语的宝贵时间。

眼下的华小所受到的打压,如雪片飞来打击着幼小心灵,迷失了方向逐使华小变质,失去了华小该有的特征,使其促渐国小化。

这对华小未来发展前途非常不利。

但是那群可恶的伪董总派和100混蛋人,都哑口无言一声不吭。

当华小教育受到无理对待时,正需要给于抱不平的紧要关口。

他们脚软了、手也抖了、口也麻痺了。

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出卖民族教育利益的本质与卖国贼没有分别。

难道有説错吗?

 29/1/2016


 

来源/作者:2016/1/29 Ong Yeow Fooi FB


一位认识了廿十多年的团友,当时应该是刚结婚不久一齐参团到印尼棉兰时认识至今,也是我网友,今天发了张四千元支持叶邹法律援助金银行汇款单给我,抛砖引玉的希望更多爱护华教之士给予叶邹及正义背后支援,同时也给那些夺权派及政党人士知道,正义无处不在;虽然,草根没有利益输送,没靠关系赚大钱,也不靠下跪求去。但,草根有的是义气,讲的是数据,收手吧!

董总风波搞事之人没考量到连锁反应是如此大,撕裂了整个华社,形成很大的对抗,这祸根只有夺权派退走,华社才有晴天,草根不愤的是夺权派手段,只有退,才能平息这场风波。


 

来源/作者:2016/1/26 【维华草堂 FB


感恩叶邹二老和全国各地的草根们,为华教无私的奉献,走到哪里都有爱华的同道心存感谢!

夺权派和一群为执政方谋事出卖华教的走狗华团,这一生去到哪都会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别整天说我们网络攻击,有种就出来看看自己的受欢迎程度去到哪里!
 


 

来源/作者:2016/1/24 Keat Tan FB


广大草根和正义的人士

 都在黙黙支持和祝福——

 董总主席和署理主席

 叶新田博士和邹寿汉华教斗士

 希望两老"猴年"身体健康

 如愿以償

 迎来齐天大聖痛击"妖魔鬼怪"

 詩曰:

雪压竹枝低

 虽低不着泥

 他朝明日出

 依舊与云齐

 愿与此诗献给您並给您多多鼓励和支持

 24/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