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16 Ah Meng Tan FB


何必为单元流教育圆谎


董总的职责就是维护本囯的华文教育,保留华小的特貭,当初签下協议的七大华团中,有三个偷偷跑去见教育部長,达成210協定,违反了180的共识,後來教長迳自宣佈为240分鈡,叶新田也发文告证实为240分鈡,这也是做了—項巨大的让歩,怎么300分鈡反而已实行了6年呢?

当初谈判是以董总叶新田为主导,陈大錦,鈡偉贤和林囯才相信所知也有限,目前盘椐霸佔着行政处,为华教居心不軌者塗脂粉墨,与其职权不吻合,理应下台另觅去处!

 

来源/作者:2016/1/17 【吴乾伟 FB


我念芙蓉中华小学二年纪时 , 我的级任老师周舜岑有一次不知因何事发脾气说了一句话 , 数十年来让我记忆犹新 : " 你们不好好唸书 , 以后你们想读华文书都没机会 ! "

今天看了以下这两张图 (邹生提供) , 我终于明白当日她在70年代所感受到的华教危机 ! !

可是 , 今天的华社感受到华教危机吗 ? 还是如被文火煮的青蛙 , 在不知不觉中享受温水浴呢 ?



 

来源/作者:2016/1/16 Alan Ong Yeow Fooi FB

怎么误导法?


从事情演变,校长,副部长,前教育部长,教总王超群在报章讲的时间,还有......这件事发生后,马华总会长对华社说出什么话?

这些都是误导吗?

【勿指责任何一方】,等于说这件事情没任何人有意颠覆国语教课时间?

是否同时也为你们本身的失误,将董总搞到华社大分裂,先推掉责任,希望民众也不怪罪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