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10 Alan Ong Yeow Fooi FB


我讲过,我当过家协理事及家协副主席,当时进家协是在家协大会自动举手说是否可自我推荐,而这样进入了甲洞二校成为家协成员一份子,我们的校长是位很能干的女校长陈碧燕校长,大家共处这么久都配合无间。


至于在帝沙二校当副主席时,校长乃前督学,在三机构中制造了很多问题,当时拿督陈金火也与韩春锦交涉寻求调走这位校长,结果不果,后308魏家祥上位,才得于解决,(我也言过当时想拜在魏𣄃下做马仔)。

好了,我们来看看,校长是那么邪恶吗?

非也,只是小部分无恥之徒背着教育光环私心的寻求本身利益。

能够为教育付出成为教师,是值得我们尊敬的,只是,往往都基于像王超群此类操控大权者之“威严”而选择当了哑巴,今日我们华教会如此乱局,这么猖狂的现象,都是为私利的校长职工会,教总一小撮人士主导了局面而牵着教师,家长的鼻子走。

我们华人,有个優点就是不过份之事都会弹性待之,但,这也是最大弱点,

现今,现今这局面就如海盗般又抢又“奸”,你能忍,可能你穿十条裤子,没事,轮到你可能是十人后,可能在第九个时有军隊来打救?

为什么我们要期盼天降神兵呢?

为什么不將防备工作做好呢?

教总,校长职工会成员,今天,你们头头將沙放在华社的碗里,华社还会漠视吗?

 

来源/作者:2016/1/10 【丁士伟 FB


最近,许多马来西亚华文小学被家长揭露暗中把每週马来文课时间,从过去的210分钟增加到300分钟。顿时在坊间引起轩然大波,质问的声音浮上檯面后,这些掌握着课程编排大权的所谓一校之长急忙带上一副无辜的面具,事不关己的打着官腔说:「Saya yang menurut perintah.

然而,其中有两家华小:雪州士毛月新民华小和文丁中华华小却被家长揭露分别以每週高达360330分钟编排巫文课。是可忍,孰不可忍?

这两所小学校长这种行为甚至比百年前那个欣然接受并签订丧权辱国不平等条约的李鸿章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既然教育部指令是300分钟,为何这两位校长不秉持 Saya Yang Menurut Perintah』的基本态度,却拱手让出额外的上课时间?

 

来源/作者:2016/1/9 Ah Meng Tan FB


喂喂喂,上—回不是説追究到底吗!

依旧董总风波诉讼目前的状况,法律界意见认为,新领导尚未合法,值是之故,刘利民和陈大锦还不敢在正式文件上签名,以防引起法律上的麻烦,现在—般上发出的文告,只是用董总的信笺和盖章而已!

叶新田为什么敢用董总信笺和主席之名呢,当然他有征询过律师,以官司尚未审结栽判结桉前,他依然是董总主席,当然可以光明正大用董总信笺,盖章和职称了。

傅振荃最终是无可奈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