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

安顺三民可成大型独中‧新校舍竣工 寄宿生大增



2016-01-14 16:03 星洲日报/大霹雳
 

(霹雳安顺13日讯)耗资550万令吉的安顺三民独中四层新校舍將在今年2月间竣工,届时该校能容纳的寄宿学生,將从目前的320人增至450人。

三民独中可容纳的学生总数也因而可从目前的850人,增至1100人,將发展成为一所大型独中。

校长胡永铭与董事们今日在接待到访的財政部副部长拿督蔡智勇移交豁免建设工程消费税文件后向《大霹雳》社区报说,新校舍分设男女学生宿舍,能容纳更多寄宿学生。

“家长们非常喜欢让孩子们在学校寄宿,因为孩子们可过著有规律的校园生活,对学习也很有帮助。过去因寄宿空间有限,校方优先接纳远方学生寄宿,安顺及邻近地区学生在宿舍有空位时,才会被考虑寄宿学习。”

“新校舍设有大型图书馆、食堂、会议室、活动中心、小型电脑室及健身室,能进一步发展学校,校方对新校舍的落成充满期待。”

新校舍建筑费350

胡永铭说,新校舍建筑费350万令吉,增添各种类设备费用200万令吉。

“近年来,由於独中学生升学管道宽阔,许多家长选择送孩子进入独中受教育。三民独中学生也不断攀升,新校舍將进一步让三民独中能更快速发展。”

出席的董事包括副董事长连亚朱、陈鸿清、马达权、总务林绍枝、財政江顺进市议员。

(星洲日报大霹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