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21 【吴乾伟 FB


《华教已被典当》


这一句话在这一年间被越来越多的民众所感受到它的真实。董总风暴缘起关中事件之时还有很多民众对媒体和亲马华的董事和华商们的论调信以为真,今天华小国文课时激增至每周300分钟事件发酵,已经让越来越多蒙在鼓里的民众睁开了眼睛。

华教也被我们信任的自己人,彻彻底底的打着爱它的旗号卖掉了!

华小就是被校长职工会联合马华卖的干干净净!

首先校长职工会是政府在华小的喉舌,忠实的政策执行者,即便中间有些许义士终也掌不了大权实权,于事无补。马华党员占全国华小董事的近80%即便有些不是特意出卖,也是由于深刻的愚蠢坏了大事,与校长职工会默契联手谄媚政府。

家协现在由于日趋年轻化增加了很多青年才俊,在华小变得越来越活跃,但毕竟因为自己的孩子们在校学习,情理之中要密切配合校长工作,加上有些董事部本身也不和家协保持良好沟通,造成许多家协也会无意间成为校长职工会的棋子。

华小沦陷,独中被冲击。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马华不作为甚至反作为,教总被退休的校长们把持,董总已被觊觎权利,谄媚政府,垂涎利益的一伙人夺权,最终联手不是今天而已而是早已开始典当的结果。今天我们看到的只不过是终于再也掩盖不了的事实罢了!

事实证明现在的伪董总,教总已名存实亡,形同虚设!不要也罢!

 (阳光评论)


 

来源/作者:2016/1/21 【陈书墉 FB


单位: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
地点:教育部
时间:2016122日(星期五)上午10


内容:到教育部进行抗议,提呈《备忘录》给教育部,要求该部立即停止在华小增加马来文课时到300分钟,并停止一再迫使华小改变母语教学特征的措施。

草根自组出席——特别邀请:教总主席王超群。

明明是教总该做的事,现在由草根动手,但星期五教育部的抗议,身为教总主席的退休校长(公务员)会因为怕退休金被取消而不敢出来参与吗?

很奇怪的是,本来就是教总该做的事,不是吗?现在草根自动自发的做了,却教总在努力的搞破坏?

太奇怪了~~~

其实前几天草根在教总前呈反对华小360分钟国文课程的备忘录时,本来就应该由王超群大大方方的站在各报记者前接,然后说一句"我们也反对,而且还在努力的纠正中。"不就功德圆满还能得到好声望啊,但他们没这么做,反而努力的在华小巫文课本上课时间事件上转移方向。

是否在告诉大家,教总根本没有反对,且还努力去反对其他反对者吗?

无论如何,星期五早上十点,教育部前见。

这地方不好找,我上次也找了很久,还是用WAZE找到的。我马六甲直接上去,希望大家都能出席。

教育部地址:

Ministry of Education Malaysia
Blok E8, Kompleks E,
Pusat Pentadbiran Kerajaan Persekutuan,
62604, Putrajaya, Malaysia

 

来源/作者:2016/1/21 【阳光动力群组FB


阳光有话说:


碎碎念


马来西亚华人在形容一些反复重复却也没什么道理的说话的行为称之为“碎碎念”

王超群帅三机构和独大一众人对草根自发到董教总拉布条的行为发出的指控,就是满口无力的“碎碎念”。

首先,倘若如王所说草根应该向教育部抗议申冤不应抗议教总不作为,那么请问王超群先生,那您是做什么的?教总又是做什么的?马华的教长和内阁部长是做什么的?刘利民夺了权就不谈华教了是不是?如此说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王先生您和教总无用了,可以解散下台了,马华的内阁部长和副教长也没用无资格再做了,刘利民那一伙夺权派可以交还董总领导权了吧,应您的话草民可以直接向政府请愿抗议,意即可以替代你们这一众人的作用了,对不对?

其次,有关新纪元目前的占地事宜,早前就已经说明过产权属于独大有限公司不假,但已经租赁给新纪元了,至于如何使用是新纪元的问题,独大是没有这个权利越俎代庖的。谈何法律行动?

第三,至于所谓的误导、抹黑、内斗、胡作非为、背后有某某或什么议题等等的指控。那是一种“睁眼瞎”的说法,“灯下黑”的作为。这种一连串的行为不正是王先生您及三机构您的同伙同盟们一直以来做的和正在做的所有的行为吗?民众将权利和信任托付给了你们这些政要和华教领袖们,你们却辜负和欺骗了大家。民众不向你们问话向谁去问话呢?何来抹黑和胡作非为之说?

不要再“碎碎念”下去了,王超群、刘利民、伪董总、教总和三机构,还有马华的部长们要么和草根一起向教育部争取抗议,要么自己下台交出权利以谢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