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星期六

开展校校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占碑省多所学校领导莅临巴淡启新学校参观交流


2016/1/30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日前,占碑省多所学校的领导一行10人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师生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准备了欢迎会,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以表示对客人们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来访一行在我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校园和硬件设施,还深入课堂观摩了我校的课堂教学。学校办学顾问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整体概况和正在建设的工程等,客人们对我校的校园整体规划和建设表示赞赏。学校浓郁的的文化氛围、一流办学条件、到位的管理、洁净的环境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和启迪。客人们纷纷表示称此次参观学习不虚此行,学到了很多启新学校好的教育管理方法和课堂教学方式。他们希望两校能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参观考察与交流工作,一直在真诚、友好、亲切的气氛中进行。

参观交流时间虽然短暂,但不同地区的教育办学交流给双方都收获颇丰,大家都有一个共识,教育需要创新与变革,更需要不断交流学习,学校才能求得更大发展。

据悉,巴淡启新学校建于20033月,现已经走过了13年的历程,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学生人数逐年增加,目前已经达1500多人,是廖群岛省颇有名气的学校。 中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巴淡启新学校黄文芳。
 

《国际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