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周世扬吁华社‧擬计划发展微小



2016-01-06 14:44 星洲日报/花城
 

(森美兰马口5日讯)森州行动党宣传主任周世扬指出,华教机构及华社应主动探討华小面对的问题,擬定全盘性解决微型华小发展的计划,以確保华小在一所都不能少下万古长青。

他认为,全国微型华小的出现,突显华小应该迈向优质教育的新方向,让子女享有更好的求学环境。

周世扬也是马口州议员,他今日在助理锺政光、叶运华、潘汉光及杨金辉的陪同下说,是时候华教机构反客为主规划微型华小问题,以反映华社对华小的关心。

规划微小迁校重建

他根据教总的数据指出,目前全国有453所微型小学,森州有38所,我们应该进行策略性的规划行动,未雨绸繆的处理搬迁重建问题,避免出现临时抱佛脚的窘境。

他说,微型华小要自救,包括短期的应对和长期的规划,以便有效的处理搬迁的工作。

“在搬迁重建工作上,应对政府、物色校地、资金筹措、董家教的立场都是关键点,只要能够做到这些,解决微型华小的问题就事半功倍。”

(星洲日报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