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雪隆草根护华联会接受王超群挑战 教部呈备忘录抗议



2016/1/23 中国报/国内版
 

(布城22日讯)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今日接受教总主席王超群的挑战,前往教育部针对华小国语300分钟上课时间,抗议和提呈备忘录。

主席陈国光与该联合会秘书方德坤,带领约20人到布城教育部门口,将备忘录提呈给该部公关部副主任卡哈哈伦,并向后者解释提呈备忘录的用意。

他较后向记者指出,由于王超群前天指责他们是製造骚乱和破坏华教者,也指他们不应该去教总提呈备忘录,反之应该到教育部,因此他们也毅然接受这挑战,同时也邀请王超群一同抗议和提呈。

“不过,我们在教育部门口等了许久,王超群却没有出现,我们感到非常失望,所以只好由我们代表草根和华社,提交备忘录给教育部,希望教育部可以尽快停止华小国语300分钟上课时间的事宜。”

严厉谴责失职

他说,他们是在前天针对王超群的挑战发表文告后,也立即发出多封邀请函给王超群,包括传真和电邮,甚至也亲自上门把邀请函交给王超群代表,唯不确定王超群是否有收到。

他说,由于王超群没有现身,因此他严厉谴责王超群失职。

“身为教总主席没有做,反之叫我们来到教育部,他叫我们来,我们就响应;其实这个工作是王超群去做的。”

此外,询及若教育部在收到备忘录后,华小国语上课时间依然维持300分钟一事,方德坤指出,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会陆续为此课题抗议到底,维护全马华小。

“其实我们不是要抗议华小国语课,只是要求把正课给回我们,校方要另外开办国语补习班都没关係。”

(中国报)

附:【现场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