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22 【吴乾伟 FB


88岁高龄的黄笌茱老太太 , 今天清晨5点由新山到Putrajaya教育部作出抗议 ! 之前她已变卖资产把百萬元积蓄,捐给了新纪元学院作为华教发展基金 ! 华社以她为傲 !

反之 , 教总王超群 , 无能效力反而典当华教权益 , 乃华教之耻 !


 


来源/作者:2016/1/22 Keat Tan FB

古語説:做贼者心虚也


 出卖华小基本教学利益訨路给国文授課时间翻倍增加

 刻意违反董总与七大乡团所达成的協议

 把国文教学时间由180分鈡跳上360分钟使华小家長哗然!並给于大大反对!

 誰这么自作聪明自命不凡不经大脑冒冒然接受不利华小教学条件?

 恣意妄为自以为是典当母語教育基本利益

 这是非常不明智和愚蠢的

 身为一名校長是知书䛊礼决不会把母語教育这庅轻易的出卖把民族文化教育的灵魂毁於一旦!

 所以身为一名出卖母語教育利益来换取个人榮誉的人

 他岂敢亮相於主子办公署更甭説抗訍!

 做贼心虚者此人莫屬!

 22/1/2016


 

来源/作者:2016/1/22 【江进发 FB


让行动告诉你王超群先生,你失职了!


看到图中的爱华老太太,我这个曾誓言为华教不惜粉身碎骨的小人物,汗颜的近乎于羞愧,只能偏在一隅默默的为华教尽点自已也感脸红的棉力。唯一能聊以自慰的是,我的一切行动无所为,也不涉及贪腐。

我更愿与校长职公会的全体同仁,在全马最大的武来岸石拿督庙案前,以天起誓,把一颗无私的心献给华教,也坚决的不触及贪腐,如有悖此誓,必遭天遣。

若尔等是坦荡荡的谦谦君子,我看不到有任何不赴约的理由。

(向率众到布城教育局抗议华小国语授课时间提升至 300-360分钟的同道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