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叶新田:站在捍卫华教立场‧吁支持维护华教联合会



2016-01-25 12:02 星洲日报/大北马

 


现场65座席位坐满,预计超过650民眾出席。(图:星洲日报)
(双溪大年)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主席叶新田博士呼吁更多团体和群眾站在捍卫华教、维护华教的立场,给予该会有力支持与协助。

他说,不管华教目前遭遇多少艰难险阻,我们都必须把华教抗爭的旗帜高高举起,千百万人民群眾的力量是决定华教前途的力量。

他说:“让我们团结一致,为华教发展前途继续奋斗,克服一个又一个难关,爭取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华教局势今年更严峻


叶新田(右三)和邹寿汉(左三)蒞临双溪大年,
爱护华教者纷纷向两人要求合影。(图:星洲日报)
叶新田於周日(24日)中午12时,在玉宫海鲜酒楼出席“华教纷爭.前因后果”匯报会上讲解时,这么说。

他指出,在丙申年春节来临前,有感怀的写出“年届丙申苦更多,风云华教再翻波。《蓝图》正际雷行厉,振臂高呼齐伏魔。”

他说,董总的夺权分子策动了一波又一波的顛覆性行动,另一方面,教育部的《2015-2025年教育大蓝图》,雷厉风行,把单元教育的最终目標变成现行目標。

“可以预见的,2016年华教將面临更加严峻的局势,当局將继续对华教进行打压,各种问题更加尖锐。”

320隆办3千人宴会

叶新田呼吁全国各地热爱华教同胞组织起来和行动起来,向当局实施各种措施与政策,展开坚决抗爭。

他指出,为了对《教育大蓝图》所实施不利於华教发展的一系列政策和措施进行抗爭,我们决定於320日在吉隆坡举办3千人宴会,这是在百万签名运动反对《教育大蓝图》基础上,所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晚宴。

这场匯报会获得吉打和檳城爱护华教人士踊跃出席,现场65座的席位座无虚席。
 

(星洲日报大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