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黄洁冰移交约14万拨款予雪4所华小



来源:January 19, 2016 15:37 /辣手网
 
 
在雪州政府制度化拨款予各源流学校之下,雪州行政议员兼武吉栏樟州议员黄洁冰日前移交2015年第二期雪州教育拨款予其选区内的4间华小,以充当学校运作经费。

受惠的小学包括帝沙再也华小(5万令吉)、白沙罗华小(5万令吉)、帝沙再也二校(23515令吉)以及培才二校(23515令吉)。

黄洁冰指出,此次发放的款项为2015年第二期拨款,她吁请州内各华小於本月底前,尽快向雪州政府申请今年度第一期的拨款,相关表格可下载自雪州政府官网。

黄洁冰同时也宴请以上4所华小董家协代表,感谢他们对华文教育的付出与支持,出席者包括梳邦国会议员西华拉沙。

“雪州政府制度化拨款给各源流学校,如今已经迈入第8个年头,证明雪州政府从不漠视各族人民接受教育的基本权益。”

(辣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