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蔡金徠:新校舍加速发展‧三民將成大型独中



2016-01-20 15:01 星洲日报/大霹雳

 


徐克强(左五)赠送现场挥毫画作给三民独中,由该校董事接领。
左起胡永铭、郭文兴、江顺进、蔡金徠;右起冯国胜、郑文聘、
沈益辉、陈明华、何良来。(图:星洲日报)
(霹雳安顺19日讯)安顺三民独中董事长拿督蔡金徠说,该校四层新校舍今年3月启用后,將加速该校发展,促使三民独中发展为大型华文独中。

他今日在该校开学典礼上致词说,新校舍设有宿舍、图书馆、食堂及健身室等设施,全面冷气,让学生有更舒適的学习空间。

蔡金徠希望学生得爱护学校的设施,同时努力向学,打拚出好成绩,不辜负师长和社会人士对他们的期望。

胡永铭:可容纳1100学生

校长胡永铭说,新校舍落实后,让该校可容纳1100名学生、450名寄宿生,这將是一所大型独中的规模。他指出,今年该校有116名新生,全校学生总数852人,比去年868人减少16人,希望全体师生创出好成绩,吸引更多的家长和学生报名就读。

新生也在仪式上为教师及董事奉茶。

较后,中国著名画家徐克强,在该校展览其大幅画作,並在现场挥毫,画出骏马水墨画,並赠送给三民独中。

该校董事也联合为该校教师新办公室主持开幕礼。

(星洲日报大霹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