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22 【阳光动力群组 FB


阳光街头巷尾:


今天上午十点,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会带领草根们聚集布城向教育部抗议华小马来文课时每周激增至300分钟一事。

草根也诚邀王超群及教总,刘利民、傅振荃等一并前往递交备忘录。希望可以看到他们的出现,我们拭目以待这些人的表现吧……


 

来源/作者:2016/1/22 Tan Poh Seng FB


180分钟变300分钟,声称维护华文教育的教总,林连玉基金,你们到底还在干什麽是否还在睡觉发《春秋大梦》或者是在想办法合理化300分钟来骗华社。

看看林连玉先生一九五四年的语録再想想今天你们的所作所为;

你们所谓的《林连玉精神》到底在那裡?

勇于「内斗」表现得非常强悍,对外男人的~两粒~都没有;

竟然还须要到报警来维护你们恊助你们对付那些「手无寸铁维护华教的人士」

 这不只是丢尽华社的颜面,也严重伤害华人社会在马来西亚的《尊严和地位》。

 各位华教的「董事」起来吧,不要再《不懂事》了!华文教育的未来靠您们了!


 

来源/作者:2016/1/22 Wai Wah FB


教总主席王超群与你有约!


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今日回应王超群所发出的挑战,一齐到教育部抗议该部既在华小增加马来文课时到300分钟甚至更多,并采取各种打压手段迫使华小变质等等。

对于教育部上述贯彻单元教育最终目标的措施 ,王超群作为华教团体的领导,即教总主席并未向华社提出应对之策或采取什么行动向当局抗议,以反对这项旨在使华小改变以母语授课的特征,请问王超群,你这不是失职又是什么 ?

有需指出,2016年开学,教育部就发出一系列增加华小马来文课时的通令,当这些都被家长及华小三机构揭露时,王超群还公然叫嚣什么华小第一阶段马來文上课时间增加到300分钟,早已实施了6年,"生米已经煮成熟饭" 你们现在才来吵,还有什么作用?这明摆着王超群在为当局打掩护,要华社认命接受当局的安排。

其实,王超群讲的比唱的还好听,他在报章上一再说,应该大家枪口对教育部,但他不仅不敢向教育部采取行动抗争,他真正要对付的反而是华教的抗争力量。请看,特别是伙同董总夺权分子,在独中工委会、在董教总教育中心 ,都将矛头指向华社草根,例如起诉苏祖池及陈国光等一一一。他的这一系列行径,早已暴露了他的真面目!

让我们呼吁全国华教人士,不分党派,不分阶级,在2016122日上午10时,到教育部进行抗议,并提呈《备忘录》给教育部,要求该部立即停止在华小增加马来文课时到300分钟 ,并停止一再迫使华小改变母语教学特征的措施。

王超群还发出挑战:若真的爱护华教、维护华教,就应该向教育部抗议,等等。既然王超群说到,就应该做到,是真的愛护华教而不是空口说白话。在此,我们要特别邀请王超群一齐出席22日在教育部的抗议集合和提呈《备忘录 ,否则,他必须引咎下台,向华社、华教谢罪!

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
会长:陳国光
 H/P 012 - 3356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