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星期六

河北工程技术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访南院签合作协议



2016-01-30 13:20 星洲日报/大柔佛

 


双方代表在与会者的见证下签署了《2+2合作协议》以及
1+3合作协议》。左五为祝家华。右四为刘洪。
(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29日讯)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日前到访南方大学学院,双方在会上签署了《2+2合作协议》以及《1+3合作协议》,也对未来的合作进行深入讨论。

南方大学学院理事长张瑞发、校长祝家华、代总行政长陈金辉等热情迎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刘洪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谭诚到来。

祝家华在会上表示,该校拥有非常好的地理环境条件,与新加坡和印尼毗邻,有利于国际招生,而大马依斯干达特区带动柔佛市场经济起飞,中国学生若到该校留学对未来发展也有一定的帮助,并希望两校签订合作协议后赶快落实双方计划。

刘洪表示,南方大学学院无论是在语言与文化上都与中国十分接近,而该院领导也十分重视与支持此次的合作,估计9月就推荐学生到南方大学学院升学。

在交流环节中,祝家华认为,两校应先尽快落实2+2专升本合作,而刘洪则表示,今年9月会先推荐该院的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及企业与管理学院的学生来南方大学学院学习。

陈金辉则在会上提议,若学生人数达一定数量,可设计专班,让中国学生以双语的方式独立上课。

(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