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13 【林沛 FB


教总、华总过去遇事独断专行,许多错误决策,便是由此而生。

今日的忧患,便是王与方自以为是个人物;其实,是大愚若智者却真以为自己绝顶聪明,以为华小每周可换来最多是210分钟马来文授课时间,却引来了最高的360分钟授课时间。

 

来源/作者:2016/1/15 Keat Tan FB


董总两年来的夺杈纷争虽暂告一段落谁是谁非,等待高庭做个公平结论。

常言道:“是人是鬼看言行。”

想当年傅夺杈派那种嚣张霸气是那么威风,在各媒体不断给与助威排山倒海的围攻下,不停止的给于董总两老叶新田博士和邹寿汉华教斗士莫须有的罪名,非迫两老交出董总领导权方才罢休。

更令华社大开眼界的是,长年不改坚持捍卫母语教育的著名社团“林连玉基金会”联手雪华堂也莫明加入战㘯欺负董总两老。

由老远的吉隆坡总部,大阵仗浩浩盪盪赶往加影山闯入董总会议室喊打喊杀,污蔑董总两老名誉説了许许多多难听的话。

眼下华小一开学便发生了许多不利也不公平的事情。让广大学子家长非常不满而大吐苦水,可是求救无门感觉上吃亏了而也很无奈!

以前打击和造反董总的傅夺权派(逃避了),眼下华小受到不公平问题而选择当成了(逃兵)哑了不敢反对不利华小的声音。

 (他们捍卫华小教育的勇气消失了?)

 (他们捍卫母语教育的精神也如浮云般消失去了?)

*原来他们都是一批典当母语教育的(狗腿子)*

一旦董总领导杈被他们非法违董总章程夺去?

我们会看见(华小的一切利益)必在夺杈派手中促步断送直到华小(自动关闭)

 注:华基政党也説了“国小有办华文课华小未必续办。”

15/1/2016

 

来源/作者:2016/1/14  Alan Ong Yeow Fooi FB


巴生兴华小学 240 分钟,可算是最理想的了,因校长是听从当时的副首相/教育部长的话,而王超群对华社说的210 分钟,及其他学校的 300360分钟及张盛闻说的校方,家协自行决定,应该正确吗?

如正确,那就好了,校方家协在家协大会通过,国语教课时间保留 180 分钟,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