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

新山小商公会吁华团勿干预‧“支持宽中建大楼”




2016-01-16 12:02 星洲日报/国内版

 


新山小商公会全力支持宽中推行单班制,以及建造十二层大楼。
前排左起为刘文傕、许炳正、郑天皇及黄小玲。(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15日讯)新山小商公会全力支持新山宽柔中学,赞成该校推行单班制与建造十二层大楼。

该会代会长郑天皇与总务许炳正今日召开发佈会,吁请新山中华公会与五帮会馆等其他团体,应尊重宽中,勿干预校政。

许炳正:单班制有必要推行

两人强调,新山中华公会和五帮会馆代表在早前进行的宽中交流会,要求宽中暂缓建楼,这將大大打击宽中董事会与行政人员。

许炳正表示,宽中董事会进行十二层大楼建造工程,主要为了以后可更顺利推行单班制,建造更多课室以容纳学生上课。

他认为,宽中有必要推行单班制,这可为学校带来好的发展,包括:上课节数增加,对学生有益;行政人员有更充沛时间准备工作等。

他表示,宽中行政人员最熟悉学校环境,比外界更瞭解学校需要哪些发展,以及学生需求。

他相信宽中董事会与行政人员,是在详研十二层大楼建造工程,经深思熟虑后,才决定展开兴建工作。

他觉得,宽中是全国最大独中,绝不可让宽中因为推行单班制和建大楼之事,而为眾人討伐对象,引发混乱。

“新山小商公会作为新山中华公会底下的社团组织,我们要以社团会员身份问:113日出席宽中交流会的新山中华公会代表在提暂缓建楼建议时,事先有没通过所属公会小组討论?”

他继说:“我也以会员身份质问柔佛潮州八邑会馆代表,在同意暂缓建大楼时,是否也获得所属公会小组討论通过。”

今日出席发佈会者,包括:新山小商公会財政黄小玲及该会属下讲演会会长刘文傕。
 
(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