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7 【林沛 FB


妥协的结果,210分钟变成300分钟,王超群、方天兴,还有颜面见华社父老吗?

以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最能看出这种不负责任的心态了。如果当初和董总联成一线,抗衡到底,声音大,或不致以有今日的结果。如今以为既然秩序已定,就不关我事了。这种观念,适时而动,伸屈自如,照老话讲,野心家人物也。

 

来源/作者:2016/1/8 【吴乾伟 FB


有证据指出 , 教总与校長職工會于2012年之前早已知道教育部的行动 , 可是它们却刻意作秀来隐瞒华社 , 替教育大蓝图涂脂抹粉护航 ! !

身為全國校長職工會副總會長的王仕发校长就是那个在2012年与王超群及方天兴瞒着坚持180分钟的董总叶邹偷偷跑去见教育部长妥协出卖华小马来文课时240分钟的奸贼 ! ! 它也被家长揭发 , 串通電腦公司,非法在校園內徵收消費稅 ! !

 

来源/作者:2016/1/8 TuckLoong Chan FB


分享一位同鄉對當今華教所面對的課題 :

华教问题一桩接一桩浮出水面。首先是华校拨款不见了, 后来说是被官员在没有内阁的批准下拿去救水灾灾黎。 接下来是华小被派发国小版国文课本; 马华和国大党各有其说, 一说是派错, 而另一方说是内阁早已决定的政策, 有者更把问题归涉于小拿波伦。

今天中国报报导华小一至三年级国文科节数增加到每周十节, 每节30分钟, 即是每周300分钟。这情况可导致几种结果:

1) 学生的学习太繁重,

2) 学生因跟不上而对学习语文失去兴趣, 最终华巫文两头不到岸,

3) 华教变质 --- 不得不让人连想到教育大蓝图里的"终极目标"

以叶新田为首的董总大力反对政府政策对华教的不利, 立场鲜明, 还举办了多场 "抗义大会", 目的就是要唤醒华社多关注母语教育的发展危机。可悲的是, 傅振全/刘利民派忙着夺权, 从没对国阵的不公发声。 就连董总发起的 "百万签名运动, 反对政府对华教不公的教育政策" /刘派也不曾配合。

从国家独立至今, 华教一致在风雨中求存, 自力更生, 华社更无怨无悔的付出 "第二所得税", 有钱出钱, 有力出力来支持华教的发展。

我们可以预见我国华教的前途依然会是前路崎岖, 充满荆刺。

 

来源/作者:2016/1/7 Lame Basket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