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星期六

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文告



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文告


2016-01-08

2016年迎来新的开学年,华小却遭遇晴天霹雳的打击!

教育局硬性規定华小马来文授课节数每周为300分种,与华文授课节数360分钟非常接近。如加上马来文历史科授课60分钟,以及有些学校下午規定给马来文较差的学生补习270分钟,则华小的马来文授课时间己经远远高于华文科的,华文第一语文的地位岌岌可危或者说已被颠覆了。

去年教总王超群、校长职工会彭忠良以及华总方天兴等声称,他们与前副首相兼教育部長慕尤丁所达成協议為华小的马来文课时提高至240分种,而如今的情况却得寸进尺、雪上加霜,令华社怀疑这些人的意图在于配合单元教育及华基政客,共同典當华教。人们都知道,当初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与署理主席邹寿汉坚持国语授课时数為180分钟,正因为王超群等这些人故意绕开董总另搞一套,这就是今天华小遭遇恶果的由来。

其实,王超群当任教总主席近23年,对华教毫无贡献,尤其对于这次华小的第一语文地位即将不保的事件,王氏必须給华社一个明确交代,抑或謝罪下台,免留千古駡名。

另一厢以刘利民,傅振荃等分裂夺权派的偽董总中委以及孔婉莹等人,你们不是自詡代表董总嗎?华小国文课节数增至300分钟以至更多,怎不说一句维护华教的良心话?事实证明,自董总偽中委強夺领导权而上台后,幼稚园、华小的华文第一语文地位已被挑战、

华小的国文课本被国小统一、关中馬來私立中学被允许报考华文独中统考等等,所有这些危害华教的事件接二连三浮现,接踵而來,难道不就是你们这伙偽董总中委明显地協助政府早日达成单元教育政策吗?

我们揭发这些少数利益集团和分裂夺权团伙危害华教的劣行,在于让华社大众看清真相,团结起来,共同为华教的生存与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