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19 【吴乾伟 FB


堂堂一个全国教师总会,连一位代表都不敢出来面对接收草根的备忘录 ! ! !

●●●●●●●●●●●●●●●●●●●●
 

呈交给教总主席王超群备忘录
 
新的一年还未开始,马来西亚教育部就通过各种管道向华文教育这一塊抛出了多种不利的措施,略举如下 ——
1) 首先通过后门上任的马华副教育部长张盛闻在新学年还未开始,就向全国华小发出通令,在2016年不准各华小聘请临时教师,使几十年来华小面临师资短缺的困难雪上加霜。
2) 应用各种借口偷偷的把国小六年级国文课本送去华小应用,等到各华小校长发觉送来的不是华小所应用的课本,这才暴露了当局的狸猫换太子的蚕食华文教育之大阴谋。
3) 新学年开始各华小接到教育部通令,无论是第一阶段(一至三年级)或者第二阶段(四至六年级)的国文课时(包括新增科目和补习),都双双剧增。
上述种种,我们要特别指出第三个问题,即华小的非母语授课时间剧增问题。众所周知,华小是教导母语最重要的基础教育场所,因此,华语是华小的第一语言,“加强母语”学习是第一要务。可是,当局在“巩固国语,提高英语”的借口下,正向华小投下重量级炸弹,不断要华小增加国语课时,更要迫使华小向以国语为第一语言的国小看齐,也就是要改变华小以母语为第一语言的地位。华小丧失了母语为第一语言,就是全面变质的开始,局面极为严峻,华社以及一切爱护母语教育的人士都不可坐视。
然而,由王超群掌政20多年的教总对于上述华小面对的严峻局面却没有作为。请问,作为华校的教师团体的教总,这不是严重失职又是什么?王超群你有何话可说?
教总主席王超群不敢提出“加强母语”学习的要求,反而站在所谓“巩固国语,提高英语”借口下,大放厥词,说什么增加国语课时,当局已经宣布了五六年,甚至在许多华校也推行了一段时日,意思不就是说“生米已煮成饭”,只好认命接受了。这是什么话,我们华社从国家独立前六十多年来都坚持母语教育的立场,现在王超群却准备加以放弃,请问王超群,如果你这样做,对得起华社和华教吗?
还得指出,王超群不仅不敢向当局要求“加强母语学习”,却有事实证明,他还违背华社意愿,自作主张向当局献议增加非母语课时,以增加学生负担。此外,王超群还把矛头指向那些揭发他没有站出来维护华教的种种失责行为的维护华教的人士,请问,这不是黑白不分而且倒行逆施又是什么?
我们有话直说,今天我们来自全国护华草根的部分代表聚集在加影华侨山岗向王超群掌控下的教总提呈《备忘录》,就是要敦促王超群等人以民族母语教育利益为重,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否则,王超群就得下台,免为华教罪人!
雪隆草根护华
会长 陈国光
2016-01-19

 

来源/作者:2016/1/19 Ah Meng Tan FB


董总报警査自已的主席


叶新田以董总主席身份,利用董总信箋、蓋章簽名发文告,其中必定咨询了律师肯定自已的法定地位,因为在案件尚未栽决前,其人保持他的职位; 反之假正副主席刘利民和陈大錦尚未敢在文件和文告上簽名!

—昧追究信箋蓋章之事,却对最近华教不利的措施,充耳不闻或多加粉飾,或阻止叶新田发文告阻碍告发当局的不利政策,在在的暴露了夺权派,与单元执政者,与消灭华教者相互勾结的事实!

这説明了什么?明白事情的人大家心里都有数!

 

来源/作者:2016/1/19 【阳光动力群组 FB


阳光文摘:

不知耻辱的伪董总(夺权派)


~作者:更不平者



真没想到,自称董总的一群厚颜无耻之徒,竟胆敢在报上,说叶新田,盗用信笺印章是违法。也竟敢说出823的情况,真叫人喷饭,及不可思议,目无法矩,为非作歹之徒。在当天动用黑手,红头兵 “印尼仔”无法无天阻叶派人马进入董总,自委了伪董主席及伪中委,还自称从此自己就是新届合法董縂,各位华社同仁,此种抢劫,盗取行为。自我胡搞行为,能成为合法的吗?大家能够接受吗?

搞教育一路来,都是以教育专才为主导,多少年来是如此,叶新田等人已主导了多少年,毫无问题。董总都以华社之爱护华校,母语教育意愿为依歸。在国阵政府教育大蓝图出现之前,还以原班人马选出叶新田等人为董总主席,为何在大蓝图之后,却在任期未满之前,中途(2017)变卦呢?因为大蓝图的终点为单元教育,有些人图满政策策划者心愿和政客黑手的策划所致,大家心里有数。

此不累言,就了解其中密奥,谁是谁非已不必多言。如今叶新田乃是真正的董縂主席,为何说是伪主席呢?真正的伪主席是刘利民,这位东马国阵候选人競选失败后,就跳来跳去进入各派政党,成了跳蚤小丑,皆不得要领后,就混到西马缠上董縂,当起主席,来带领了一班“捞脚”及生意人,发财者,来作威作福。助桀为虐,叶新田又为什么不能用笺纸印章呢?有本事就去庭告吧。

真是做贼喊贼,无耻透顶,欺骗华社。真是“他妈的”!

即使审决在5/2/2016审决,我们华社也不会接受这种,黑箱,黑手,操作的结果。叶新田是我们华社的灵魂,是众所奉仰的,输赢已无作用,在一个不公,司法不明的环境里,是不讲公理的了。

据知如果庭判是抢劫有理,我们受害者将一直不在赞助,捐助那些站在夺权者一方。以后,他们的学府一切的费用皆要像国小国中一样由政府负担了。到时就看看夺权派的“巧手”“变法”能得到支助多少了,那时就不要“抱怨”。我们一路来的苦心,我们早已看到你们夺权派的心态“钱不出”名又要,要捞、捞、捞,就好像居銮区有一代表,从不出钱,只要高位,已众人皆知。我们也早想到迟也死,早也死,倒不如,早死,早超生去,免负臭名万万年。也免被我们的下一代,到时,上穷碧落下黄泉去找我们,悲哉,悲哉!阿弥陀佛!